竞技风暴

谁是老大场上见 齐鲁德比今晚将在济南上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7: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谁是老大场上见齐鲁德比今晚将在济南上演(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晚19:30,中超齐鲁德比战将在泉城打响,两队的实力尽管已都今非昔比,“德比战”在实力方面已经“一边倒”,但殷铁生执掌的这支青岛队和鲁能泰山之战,还是充满了戏剧性。

  利矛刺向铁桶阵

  发言人田迪:泰山将全力争胜

  尽管鲁能泰山队昨天下午选择封闭训练,但据有关人士介绍,事实上泰山队的训练并没有特别神秘之处,“还和原来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练习定位球的时间多了点,但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比赛之前当然要让队员找找感觉。”

  上一轮客场输给武汉,在鲁能新闻发言人田迪看来“并不会给球队造成过大的心理压力”,“咱们的球队已经相当成熟,我们不可能陷到失利的阴影中就此沉沦的。”

  “青岛队可是我们的老对手了,虽然他们这个赛季的东家换了,但比赛的性质可是一点没变。”一说到“山东德比”,田迪的劲头也来了,“关于谁是大哥、谁是兄弟的问题,已经争了好多年了,但是光说没用啊,关键还得看比赛成绩。”

  现任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在鲁能泰山俱乐部的时候与田迪是一对好搭档,对此田迪并不否认,“殷指导在国内教练里他确实算是相当优秀的,但是现在各为其主,大家都会暗中较劲,这很正常。”按照田迪的分析,今天晚上的“齐鲁德比”很可能是一场“攻防之战”,“按照我对殷指导的了解,他一向是稳字当头,所以这场比赛青岛队很可能排出铁桶阵,这对于我们鲁能泰山来说是一次考验。”

  齐鲁德比战历史战绩

  青岛主场山东主场1995年1:10:01997年1:01:01998年2:01:11999年1:20:22000年1:02:42001年1:20:12002年2:11:32003年1:23:12004年1:10:2

  (注:以上各场战绩数字列前者为青岛队每场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