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与媒体拉关系化危机:请不要总负面报道(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4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辽足与媒体拉关系化危机:请不要总负面报道(组图)
辽足与媒体化危机(点击看组图)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曲晟)在辽足与辽能集团的合作即将“见亮”的时候,辽足俱乐部邀请辽沈媒体的记者举行座谈会。张曙光,黄祖钢等俱乐部高层领导与记者们开诚布公地交换了关于辽足建设、媒体宣传和支持辽足方面交换想法。张曙光说:“辽足代表着辽宁省的形象,所以搞好辽足,就是为辽宁争光,请媒体能够配合我们,尽量多报道正面的、积极的新闻,不要老是盯着辽足的负面消息。”

  张曙光的这番话也不尽是无根据的。从“马东波风波”到“赵本山入主辽足”,再加上辽足成绩的不理想,媒体上关于辽足的猜测与推测随处可见。张曙光说:“媒体上有些新闻是胡乱编的,没有根据。一些报道又夸大事实,球迷是通过媒体了解辽足的,看了这样的报道会怎么看我们辽足?企业怎么愿意和我们合作?”

  张曙光认为辽足的危机说到底就是“经济危机”,关键在于能够通过媒体的宣传,获得辽宁省内的大力支持。“外地人怎么看我们辽足?就是一个字:‘穷”!辽足又代表着辽宁省的形象,那外地人又怎么看我们辽宁?”张曙光举出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的例子,来说明这种支持的重要性。

  有记者问到了“赵本山入主辽足”有多大可能,张曙光笑着说:“我能够告诉大家,我们与辽能的合作已经十有八九了,因为这是真的;可是关于赵本山的事,我实在没法和大家说,因为这是没影的事,根本就不存在,我怎么和你们说?赵本山的确喜欢足球,喜欢辽宁队,也许在酒桌上有过这样的笑谈,但是现在他确实和辽足没有任何关系。”

  归纳张曙光的意思,无外乎是要求媒体能够客观报道辽宁足球队的新闻。他承诺辽足俱乐部也将从内部开始加强管理,为媒体创造更良好的采访环境。“毕竟,辽足好了,采访辽足的记者才能更好,媒体也能越来越好。这样才会有一个和谐的发展环境嘛。”张曙光这样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张曙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