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东波怒斥:我问心无愧 怀疑我是否得罪过某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马东波怒斥:我问心无愧怀疑我是否得罪过某些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仅仅打了25分钟的比赛,马东波一下子被卷入了是非漩涡的中心,赌球、假球传言开始在马东波身上蔓延。不过,辽足俱乐部昨天正式表态“马东波与赌、假毫无关系”,也意味着这场风波告一段落。“自己暂时受委屈无所谓了。”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大度地表示。

  记者:辽连之战关于你提前被换下惹来这么多的非议没想到吧?

  马东波:我觉得没什么,可能辽足失利后外界喜欢拿我的一些东西来说事,直到现在我还在想,我是否得罪过外界。

  记者:对外界关于你所谓的赌球或者假球的评论你想说些什么?

  马东波:打个比方吧,我被别人踩了脚,总不能和别人打架吧?那些不负责任的说法我不会在意。至少,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讲,我在人格上和品质上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辽足的事!

  记者:现在的心情如何?

  马东波:我觉得我个人受点委屈到没什么,但现在的辽足非常困难,如果大家都希望辽足好、希望辽足度过困难时期,就不要对辽足再指责什么了,现在球队非常需要关心和呵护。至于我个人,在球队的整体利益下,我自己委屈无所谓!

  记者:外界比较关心你的伤势,今后的比赛你能确定什么时候上场吗?

  马东波:我的伤主要集中在右腿外侧副韧带上,搞体育运动的人都清楚,这个伤完全恢复比较困难,因为我始终在比赛、训练,右腿作为支撑腿落地时肯定要发力,恢复时间相对会长一些。关于我下场比赛能否上场,这要看球队的决定,我想说的是,只要是球队需要我、辽足需要我,我会义无返顾地出场比赛。本报记者 姚国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东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