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副总怒斥外界三大质疑:我们再穷也不会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辽足副总怒斥外界三大质疑:我们再穷也不会卖球

黄祖钢:给我们乱扣帽子,这不公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辽足俱乐部今年年初提出的重塑阳光工程在联赛进行到第二轮便遭遇到了诚信危机:马东波涉假涉赌,俱乐部涉假。“我绝对负责任地讲,辽足再穷也不会干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昨晚,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对于外界的质疑强烈回击。

  质疑一 辽足为缓解经济压力卖球?

  外界:目前,辽足俱乐部经济极度紧张,2∶4输给大连实德队,外界认为这是辽足故意放水从中获利以缓解经济压力。

  黄祖钢: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辽足再穷也不会做这些肮脏的事情。在俱乐部副总经理这个位置上我十分清楚,如果存在这样的交易必须要经过俱乐部的高层官员,但俱乐部从上至下谁也没有听说、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相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谁不想赢下与大连实德队的这场比赛,因为之前球队已经是两连败了(算上足协杯主场对阵陕西国力)。另外,我们在营口刚刚打了一场比赛,所谓的假赌大帽子就扣在了辽足的头上,这公平吗?辽足每到一个地方打比赛,就要对当地的球迷和给予支持的方方面面负责到底,这才能体现出辽足的品牌和自身价值!

  质疑二 比分与澳彩开盘巧合?

  外界:辽连比赛前,澳彩对中超第二轮所有比赛也包括辽足与大连队的比赛都进行开盘,本场比赛开出的盘口是大连队让球半,也就是说只要大连队赢两个球,既赢球又赢盘,最终大连队4∶2取胜,比分非常巧合。

  黄祖钢:赌、假对辽足绝对是禁区,想都不要想!本场比赛被开盘我们确实没有注意,但我想说清者自清,省体育局高度关注辽足,二股东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又在辽足亲任领队,双重保护谁也甭想打辽足的主意!开盘能说明什么?可能今后俱乐部会重视这个问题,但开盘与否与辽足没有任何关系。

  质疑三 马东波故意连丢两球?

  外界:辽足门将马东波在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连丢两球,丢球的过程有些不可思议,辽足是否涉假。

  黄祖钢:当时俱乐部的高层、教练组和队员都看在眼里,马东波的丢球完全是技术上和场地的原因。经过与二股东的沟通,俱乐部正式表态:马东波与“假”毫无关系!其实外界根本不清楚,当时马东波被换下场之后特意主动找到了领队周铁民,向周铁民说明了自己的情况,赛后与教练的沟通上,教练组也表明了态度:守门员这个位置非常敏感,如果当时以马东波的状态肯定还会丢球,出于保护队员心理角度出发教练组决定换人。实际上俱乐部不仅仅是针对马东波,对其他队员也是从爱护的角度出发,我们相信队员。但反过来,如果有哪个队员沾上了赌或假,那就让他来试试吧,立刻将他废掉!本报记者 姚国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假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