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年执教史胜利后庆祝 图拔:要把球队带上新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32 新浪体育
25年执教史胜利后庆祝图拔:要把球队带上新水平

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谢明亮、党委书记刘广迎向图拔赠送礼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5年执教史胜利后庆祝图拔:要把球队带上新水平

三位队长向图拔赠送礼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是图拔执教25周年,4月2日揭幕战结束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谢明亮、党委书记刘广迎、总经理助理刘宗宪等领导和俱乐部一起专门向图拔表示祝贺,在贵友大酒店宴请图巴。入主贵友大酒店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南勇、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洪涛、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党委书记田迪以及俱乐部所有班子成员、教练组成员、三位队长参加了宴会。

  会上,谢明亮总经理和刘广迎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向图拔赠送了礼品,三位队长也向图拔赠送了礼品。在赠送礼品过程中,谢总向图拔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能够带领鲁能泰山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三位队长也向图拔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图拔说:"今天取得了胜利,我们希望这样能够把球迷留在赛场,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我们。在济南的一年多,我的工作生活都十分愉快。十分感谢集团公司谢总、刘书记等领导以及三位队长,我执教25周年是随口说的,但领导和俱乐部想得这么周到,让我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山东人的热情。我有信心能够把球队带到上新的水平,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我会和教练组成员、队员们一起,打好今后的比赛,把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

  随后,谢总以一道红红火火的菜来开始宴会,并以此预示中国足球和鲁能足球红红火火。

  (鲁能泰山俱乐部官方网站提供 图/文:柏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