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记录两大射手争锋 孤胆黑侠后来居上胜大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7 新浪体育
视频记录两大射手争锋孤胆黑侠后来居上胜大羽
视频记录两大射手争锋孤胆黑侠后来居上胜大羽
图解两大射手入球争锋,阿尤(蓝)后来居上击败李金羽(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取消降级后悬念寥寥的中超冠军争夺相比,本赛季射手榜头名之争显得颇有几分跌宕起伏,从赛季初鲁能“二李”齐头并进,到李金羽渐渐发威一支独秀,再到上海国际阿尤单枪匹马杀出后来居上,这其中的争夺也不可谓不激烈。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李金羽在前16轮保持领先状态,而第六轮才打破进球荒的阿尤则是凭借同大连一役一举奠定射手榜至尊位置,而大羽在此后低迷,再未赢得在射手榜上反超的机会。 下面就让我们用视频回顾的方式回味两名射手带来的精彩破门瞬间。

  本赛季进入状态显然相当的快,尽管山东开局两战两负,但他依然在同大连的比赛中打入加盟鲁能以来首球(视频),客战辽宁更是破门得分手刃旧主(视频),第五轮对重庆连下两城(视频)之后,李金羽已经与队友李霄鹏一同并列射手榜首位。而阿尤直到联赛第6轮才开始发威,在主场击败辽宁的比赛中攻入个人赛季首球(视频)

  第七轮山东主场对垒国际,两大射手正面交锋,最终各入一球比赛以鲁能4-2取胜告终(视频)。而后李金羽分别在同沈阳(视频)和天津的比赛中破门(视频),7球领跑半程射手榜;阿尤势头同样不弱,客战四川破门(视频),主场对旧主沈阳更是连下两城(视频1视频2),半程入五球在大羽身后虎视耽耽。

  进入赛季下半程李金羽入球势头不减,在主场同上海(视频1视频2)和辽宁(视频视频)的比赛中两度上演帽子戏法,加上与深圳的入球(视频),四轮比赛攻入五球势头极为生猛。而阿尤尽管对垒青岛(视频)、天津(视频)和申花(视频)的比赛中均有进帐,但在射手榜上与大羽的差距却进一步被拉打。

  谁也不会想到上海国际同大连的比赛会成为阿尤爆发的舞台,这位黑人射手秋风扫落叶般攻入4球(视频1视频2视频3视频4),瞬间与李金羽并驾齐驱。而大羽则开始长达一个月的入球荒,接连五轮无球入帐。在大羽的冬眠期中,阿尤分别在辽宁(视频)、重庆(视频)和四川(视频1视频2)身上共完成了四粒入球,瞬间已在射手榜上反而以4球优势领先,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射手王宝座已不可动摇。

  联赛倒数第二轮阿尤在同深圳的比赛中破门(视频),大羽则帮助球队在主场大胜北京(视频)。中超谢幕战两大射手均空手而归,射手榜上的巅峰较量以一种不那么完满的方式结束。

  (张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