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联赛杯成练兵场:换上主力门将金德连丢4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2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金名报道 6月2日,中超杯揭幕战,上半场天津与沈阳0比0打平,下半场一开始,沈阳金德就换下了表现不错的门将,而在随后不久的时间里,金德连失3球,而澳彩开出的盘口是天津让2球。最终,金德以0比4输掉了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沈阳金德方面并不掩饰对于中超杯的态度就是练兵,他们不仅与天津方面商定,将原本应为主客场的两回合比赛全部安排在天津进行,而且仅派出15名年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替补球员到天津参加比赛,带队的也只是助理教练王广宁和段鑫,主教练张光莹则留在沈阳带领其他球员进行训练。

  比赛开始之后,平均年龄仅为20岁的金德小将尽管在场上处于劣势,但面对以老带新的天津康师傅队,还是显示出了极高的斗志。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从未在大赛中出场的年轻门将郭纯泉,上半场虽然有一次扑球脱手,但表现不失精彩,并力保城门在上半时没有被攻破。

  中场休息时,金德副总刘宏和主力门将张烈在替补席上交谈了半天,然后张烈便替补郭纯泉在下半时出场。当时,澳彩为这场球开出的盘口是——天津让2球,许多知情人都觉得这个盘口太大,天津想赢两球以上难度不小。但当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张烈先是以一次贸然的出击令本方城门大开,张烁轻松将比分改写为1比0;10分钟过后,张烈又一次在禁区内随意的犯规,令主队得到点球,比分变成2比0;此后不久,在一次反越位中,又是张烈的出击犹豫,实德天津将优势扩大到3球。

  3个失球使本来在场上极富斗志的金德小将变得十分低落,他们对门将连续出现的低级失误很是困惑。赛后,当金德球员缓慢下场时,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愤怒和不解,有两个最后走进休息室的球员还恨恨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摔在地上,以发泄自己心中的郁闷。

  导演此次换人的金德副总刘宏在赛后表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金德队输4个球也很正常,他之所以将张烈换上场,是“因为在场上大部分金德球员都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大赛,表现得有些紧,希望老一些的张烈能够压压阵。”不过,据记者从沈阳方面了解到的消息,替补上场的刘宏和张烈本来都没有随队来天津,他们是在比赛当天的早晨才赶过来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