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戚首秀难借“东风” 康师傅主场0比0战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第一届中超揭幕战在天津开发区泰达大球场拉开帷幕,天津康师傅队最终主场和重庆奇俥队0:0握手言和。巧合的是,本场比赛延续了天津队历史上遇到孙葆洁做主裁鲜有胜绩的历史。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显得很谨慎,倒是重庆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了进攻。开场仅6分钟王安治的中场吊门很有威胁,直奔球门死角,刘云飞扑了一下,将球抱住。不过,天津队慢慢进入了状态,利用主场优势频向对方发起进攻,可惜天津队主要依靠两个边路的斜传,而重庆队似乎早有准备,一一将天津队的进攻瓦解。不过天津队也逐渐掌握了主动,第9分钟,天津队迟容亮传球给杜尔桑,杜尔桑带球突破,周麟不得不犯规,天津队在禁区弧前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何赛主罚的任意球,擦着重庆队立柱打在边网上。这脚任意球让天津队惊出一身冷汗。第13分钟,于根伟和卢欣的连续射门,都被重庆队员一一挡出。

  第18分钟,卢欣拿球直传,何赛头球摆渡,结果重庆队员慌乱中头球回传门将李健,李健没有接好,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天津队的角球罚出后,四川队刘欣头球解围,天津队禁区弧前混战将球统进禁区,杜尔桑得球,面对李健将球打进,不过这个进球被取消了,因为杜尔桑越位在先。第22分钟,重庆队连续获得两次任意球机会,而第二次舒马赫主罚的任意球颇具威胁,他任意球直接射门,刘云飞神奇的腾空扑救,球蹭手后球打在立柱上弹了出来。

  第34分钟,杜尔桑得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因为周麟防守他的时候,他摔倒了,孙葆洁认为他故意假摔。第37分钟,天津队再次觅得机会,曲东后场带球,连过几人后,传球给迟容亮,重庆队碰了一下球跌跌撞撞跑到了于根伟脚下,于根伟在禁区弧前甩开两人,然后面对对方阻截一脚吊射,将球打高。

  第38分钟,伊万受伤下场,重庆队新加盟的外援亨里克登场亮相。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天津队也做出调整,刚从国奥归队的曹阳接替迟容亮上场。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结束。

  下半场,天津队志在必得,更加投入进攻力量。下半场开场5分钟,王军在禁区前突然一脚打门,力量很大,李健扑球脱手,杜尔桑跟上倒地补射,球球稍稍偏出重庆队大门。第53分钟,天津队卢欣主罚角球,球到了后点,李健扑球脱手,于根伟侧凌空打门,球打在魏新身上弹出。第59分钟,天津队获得一个角球,卢欣罚出角球,落点不是很好,王军用脚蹭了一下,孙建军直接凌空抽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紧接着,天津队分别用田野和马拉换下了于根伟和杜尔桑,意图进一步加强进攻。

  此后,天津队一直压着重庆队猛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65分钟,魏新在角旗附近对田野犯规,天津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拉出其不意的将球回传给禁区弧前的王军,王军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这脚配合很精彩,射门质量也很高。第72分钟,重庆队用王祥换下了石俊,力图增加反击的速度,用王祥的速度冲一冲。第73分钟,曹阳在右路扣过重庆队队员,用左脚传中,何赛奋起头球攻门,李健神奇的将必进之球扑出!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天津队久攻不下,差点被重庆队反击得手。第80分钟,王祥带球到天津队禁区内,下底横传,亨里克包抄没有碰到,球打在于光身上弹到禁区弧附近,舒马赫迎球大力抽射,可惜球打高了。第85分钟,孙建军中路带球突破,霍智宇拉人犯规,被孙葆洁出示黄牌!第87分钟,重庆队反击,王祥突破传给舒马赫,刘云飞跑出禁区一个铲断将球断下。第901分钟,天津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马拉罚出的任意球没有天津队员接应到,孙葆洁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综观整场比赛,可谓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最后,中超元年的揭幕战在没有进球的一场比赛中收场了。

  天津队首发名单:

  守门员:刘云飞

  后卫:于光、王霄、曲东

  前卫:孙建军、王军、何赛、卢欣、迟容亮

  前锋:于根伟、杜尔桑

  (齐天小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