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亚冠联赛再燃战火 大连实德客场2-0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52 新浪体育

 

亚冠首轮韩国压倒日本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首轮亚冠赛中,由于泰国和印尼的队伍退出,最后仅剩下24支队伍的12场比赛:

  韩国全北现代3-2日本大阪钢巴。大阪钢巴远腾保仁先入一球,现代外援罗德里格兹板平。下半场刚开始钢巴外援阿尔维斯将比分反超为2-1,后来现代替补上场的金珩范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3-2。

  日本东京日视0-2韩国蔚山现代。尽管也是日本和韩国之支球队的交锋,但这场比赛已经不再处于同一个起平线上,东京日视尽管也以日本杯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亚冠赛,但2005赛季却不幸降级,实力已经大打折扣,从比赛的交锋情况也可以看得出这一点。

  比赛在东京国立体育场进行,韩国杯赛冠军蔚山现代可以称得上是人才济济,同东京日视的比赛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由于对方后防线坚持不懈的努力,上半场并未出现太多的问题,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东京日视就出现错误,第57分钟时被客队率先打开胜利之门。进球功臣是崔成国,他在上赛季曾经在日本J联赛有过六个月的不成功经历,也是前韩国国奥队球员,当时东京日视后卫柳沢将之解围不干净,崔成国抢射得手。第71分钟,外援马卡多又和威尼索斯进行了一个优美的二过一配合将球送进网内,最终以2-0战胜对手。由于这一小组也是仅剩下两支球队,而且蔚山现代客场先两球获胜,因此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亚冠八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