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申花-皮特激励将士:我们战无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1:54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大家先不要走,都到中圈弧里面来,我有话要跟你们说。”昨天傍晚在成都适应过比赛场地之后,皮特就地向队员们面授破敌大法。

  “我们队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三名国脚都很疲劳,而我们队在这一个多月里也没有打什么正规的比赛,不过对手的处境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知道申花在这块球场上已经三年没有战胜过四川队了,所以这次到这里来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赢球,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到,因为
我们目前排名第二,而他们是第三。”

  “我们要注意他们的长传球,他们的前锋有高度也有速度,三名后卫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至于具体由谁盯人,我会在明天赛前的准备会上说。马明宇是四川队的进攻核心,我们对他要采取紧逼,只要冻结住他,他们的进攻就会大打折扣。”

  “最后,我还要提醒大家,明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的情绪也许会高昂,我希望大家不要被现场的气氛所干扰,要打出我们今年客场打北京时的那种气势,你们要坚信,申花队是中国甲A最好的球队,我们战无不胜。”皮特最后这样说。(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叶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霍顿解剖申花:我会用姚夏压制吴承瑛 (2001/5/31 11:51)
    甲A-川军今日“变脸” 申花咄咄逼人 (2001/5/31 11:40)
    甲A-霍顿强推今日商务通与申花之战 (2001/5/31 11:37)
    申花-战全兴前备战轻松 主力替补混编训练 (2001/5/31 09:30)
    申花-悉心布阵 尊重对手--皮特谈川沪大战 (2001/5/31 09:26)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