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甲A今日续燃战火 众多因素增添几分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0:34 深圳商报

  在休战了近两个月后,全国足球甲A联赛将在今天展开第7轮的争夺。两个月的休战时间对于甲A诸强来说是难得的休养和调整的机会,该更换外援的更换了外援,该进行战术组合的也已经打磨成型,这些因素无疑都为本轮争夺增添了几分悬念。

  山东VS青岛(开赛时间:19时)

  联赛战罢6轮之后,鲁能泰山这支当年的双冠王队竟然成了“班长”,主教练鲍利斯的执教才能受到了多方的质疑。而在近两个月的休战期间也是内乱不断,如果外援还是进入不了状态,鲁能的低迷可能还要延续。反观青岛队,在双子星座缺阵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淘汰重庆力帆,国作金的组合能力依然是本土教练中的翘楚,本轮挟胜力帆之余勇作战,至少会拿1分。

  天津VS陕西(开赛时间:19时30分)

  如果高峰和于根伟足协杯赛上的状态还在的话,内尔松肯定敢和天下英雄叫板。对他来说,如何让这两员虎将保持好状态和用好这两人,将是取胜的关键。四川VS上海(开赛时间:19时40分)

  川沪二旅的激情碰撞历来是联赛的重头戏。俗话说事不过三,绅士霍顿在中国可以说是尝尽了酸甜苦辣,今年加盟商务通目标直指联赛冠军,四川队缺的不是人,而是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风范,“猎豹”姚夏复出后生猛的状态又给了霍顿不小的信心。从来没有人怀疑皮特的执教能力,本赛季申花队最大的变化可以说是客战能力的加强,对于皮特而言,他目前最担心的是参加外围赛的国脚的状态。

  云南VS重庆(开赛时间:15时)

  在上周进行的足协杯第2轮的比赛中,云南红塔主场惜败,主教练戚务生将一腔怨气全部发在了当值主裁的身上,而队员们也因此憋了一腔怨气。本轮主场必大发威风。对于重庆队来说,高原作战将是最大难题。

  大连VS北京(开赛时间:15时)

  随着国家队世界杯小组赛的结束,科萨的阵容也就不再是残缺不全了,虽然中青队抽调走了几名后起之秀,但大连队目前仍然可以说是兵强马壮。本轮主场作战,科萨没有任何理由不全取3分,北京国安看来是在劫难逃。

  八一VS辽宁(开赛时间:20时)

  本轮李金羽的出赛,使王洪礼多了一名摧城拔寨的杀手。两支青年近卫军的碰撞,应该说辽宁队更多一些甲A联赛的经验,而经验往往会在最关键的时刻起魔力。(金刀)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甲A-45天内的“连环厮杀” 在盛夏中擦出火花 (2001/5/31 10:25)
    世界杯预选赛结束 甲A马不停蹄地杀将过来 (2001/5/31 10:08)
    联赛第二阶段今日拉开帷幕 非常甲A两大关注 (2001/5/31 03:45)
    小组赛刚完 甲A联赛又至 国安国脚“任劳任怨” (2001/5/31 03:38)
    川沪碰撞 连京对决 鲁青狭路 甲A三大战役迷人眼 (2001/5/31 02:17)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