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郁知非否认川沪规律说 双方预计出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07: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谷正中)魏群离开右路打中路,比坎坐在替补席上,这是任何一个教练来带四川商务通都不可能的事。但是霍顿为了打出夏季战役的开门红,今日将冒险而战。

  川队昨天在运动技术学院完成了最后一场赛前的训练课,虽然霍顿一直认为这场教学课是最重要的一次,但是种种迹像表明,他不会对最近自己透露出来的打法以更大的修正。今天他将以近阶段最新演练而成的阵容对付四川的老对手申花队。

  因为朱琪缺阵,川队的中路将变得很空虚,为此霍大爷让打一辈子右路边卫的老魏移到中路,打后腰的位置。而左边卫王安治将打右后卫。左后卫则由霍顿一直忠爱的李庆担纲。几经研究,黎兵被拉到后场补鲁纳停赛后留下来的空档。这样,川队的后防线将是全新的。

  中场从左至右是邹侑根、马明宇、魏群和姚夏。而新的前锋组合是乌克亚和马麦罗。

  与川队相反,据上海方面的记者透露,申花队将以其本赛季一直的352对付四川。前锋是曲圣卿和兰科维奇,五个中场选手从左至右分别是吴承瑛、祁宏、申思、拉萨和拉甘德,三名后卫是卞军、毛毅军和忻峰,大门由虞伟亮把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申花-祁宏又添新伤 川沪之战上场可能性不足五成 (2001/5/31 06:28)
    川沪碰撞 连京对决 鲁青狭路 甲A三大战役迷人眼 (2001/5/31 02:17)
    争渡 争渡--甲A联赛第7轮川沪之战惊起一滩鸥鹭? (2001/5/30 08:25)
    打申花没必要下死命令--川沪对抗要进行到底 (2001/5/30 07:23)
    川沪大战本周四一触即发 霍师傅“严防死守” (2001/5/29 07:37)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