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父亲:曲家想敲诈300万 没门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1日05:40 北京青年报

  正在北京出差的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在电话里向记者讲述了张家对此事的态度,张志毅说:“我已经在网上看到了曲家开新闻发布会的事,我们家有两点意见:第一是这个车祸事件必须按法律程序走,因为老曲家就想敲诈,他想敲诈300万,这我们不能答应。他还通过北京的一个叫张勇的律师敲诈我们20万,现在他们想不走司法程序都不行了。

  第二点,曲家的这些言论对我们家造成了侮辱和诽谤,说我们是黑社会,那我们家不
是该被一网打尽了?还说我们想谋害他,这是对我们的诽谤,我们也要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我们的利益,我们现在正在准备各种材料。”

  记者询问此事是否会对张玉宁的将来造成压力,张志毅坚决地表示不会。他说:“没啥压力,压力就是动力,什么事都有压力还叫男子汉吗?人生哪有一帆风顺的,什么压力都能挺住,这才是我们老张家的人。我告诉他,就是你什么也不用管,只要好好踢球。”他还说,张玉宁有比进国家队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帮中国队打进世界杯,而且张玉宁目前正在为这个目标努力。

  听说记者要就此事采访张玉宁,张志毅表示:“不用采访他了,我说的话就代表张玉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张玉宁这辈子也轻松不了” 曲家求助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2001/3/31 05:32)
辽足-张玉宁被腰伤吓了一跳 周日出场与否仍然是谜 (2001/3/31 01:12)
网友评论-曲乐恒真的毫不知情? (2001/3/30 16:47)
再见理想8788:请别再责问曲乐恒 (2001/3/30 16:37)
乱码2000:“张玉宁曲乐恒事件”事态发展预测 (2001/3/30 16:32)
阿威5229:曲乐恒一面之词即无凭也无据 (2001/3/30 15:48)
浩子2431:张玉宁是否与黑社会有染需司法介入 (2001/3/30 15:41)
曲乐恒揭内幕打乱辽足赛前部署 王洪礼怒了! (2001/3/30 14:4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