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这辈子也轻松不了” 曲家求助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1日05:32 北京青年报

  昨天,记者从曲乐恒的母亲处了解到,曲乐恒已经和他的父亲就“车祸事件”的真相问题前往了当地公安机关,请求公安机关对此立案侦查。这就代表着曲家已经为讨得说法而迈出了走上法律程序的第一步。

  据曲乐恒的母亲介绍,曲家父子是在下午2点钟左右离开宾馆前往公安机关的。她说:“我们现在是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通过法律才能为我们讨回公道。现在,为了证明曲乐恒
所说的都是事实,我们需要更多的证据,但以我们家目前的状况根本没有这个精力和能力,所以我们只有求助于公安机关。我们相信他们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将事情的真相查个水落石出。”对于曲家“投奔”公安机关的做法,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表示,他们的这种做法是正确的,也是惟一的选择,毕竟这件事情最终只有通过法律渠道才能解决。而且,曲家已经将事件的“真相”公之于众,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他们不找公安机关,公安机关也很可能要找他们,“毕竟有些事情不能随便乱说。”

  在晚些时候,已经回到宾馆的曲乐恒向记者表示,说完要说的话后自己的心情轻松了许多,但“张玉宁可能这辈子也轻松不了”。(张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这是两败俱伤啊!--“老爸”张引感叹曲乐恒、张玉宁 (2001/4/2 15:08)
不把他们绳之以法 我死不瞑目--曲乐恒决意破釜沉舟 (2001/4/2 14:47)
“还曲乐恒一个公道”--曲家求助法律途径解决“车祸事件” (2001/4/2 14:43)
李金羽:张玉宁、曲乐恒、车祸“黑幕” (2001/4/2 09:31)
《体育参考》方肇:曲乐恒与刘建宏这样演着双簧 (2001/4/2 09:22)
曲乐恒致电高峰:没说过高峰与黑社会有染 (2001/4/2 08:37)
曲乐恒:他的进球让我佩服 张玉宁真行! (2001/4/2 07:49)
泰达不理解“小妹”曲乐恒 边锋只是沈阳一成功商人 (2001/4/2 07:4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