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解放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低调+腼腆--初见申花主帅皮特的第一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9:15 解放日报

  与申花队前几任主帅一到上海就口出狂言“一定要率领申花队夺冠”不同,皮特科维奇相当低调。

  对于自己出任申花队主教练前后发生的小风波,皮特没有过多的涉及,只用一句“经过许多反复,我终于来到了上海”就应付了过去。他看中的还是眼前的一切,皮特说:“我希望自己能给上海的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皮特出言相当谨慎,对于申花队今年联赛的目标,他表示:“我以为最初不要讲太多,我到上海后还要深入球队、看望队员、与队员多交流,到时候才能谈得更多。”皮特再三说道:“我来上海是为了工作,不是为了写书、写小说,我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皮特才说:“对于上海我并不陌生,1994年我曾率领瑞士草猛队参加过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并率队夺得了冠军。时隔7年,我希望上海能再次带给我好运,能率领申花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申花队去年夺得联赛亚军,皮特的言下之意当然是冠军了,但他并不愿意从他嘴里说出来,因为“我真的不想承诺得太多”。

  皮特显得很腼腆,总经理郁知非说话时,他不知所措地低头摆弄着手中的护照和机票。联想起领取行李时,皮特犹犹豫豫,对着转轮上的行李一愁莫展的样子。皮特,你该不会面对着中国足球而一愁莫展吧?(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飞赴澳大利亚 皮特科维奇把脉新球队 (2001/1/31 08:44)
印度大地震阻滞申花新帅皮特行程 (2001/1/30 19:17)
申花奔赴澳州集训 新帅皮特点中申花命门 (2001/1/30 15:41)
皮特入主申花前坦言:我来中国不为钱(附图) (2001/1/30 14:43)
申花-皮特行程已经确定 明日中午有望现身沪上 (2001/1/28 15:1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