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解放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旧话重提自曝“排外”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9:0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前些时候作出的今年联赛不允许引进外籍门将、从明年起不允许外籍主教练自带外籍教练班子的决定,曾经在足球圈内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在前天的甲B集训动员会上,阎世铎又旧话重提。

  阎世铎表示,中国足协作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闭关锁国式的倒退,而是根据目前联赛实际情况和国际足坛的趋势综合作出的决定。阎世铎说自己在国外考察期间以及国际足联考察组来中国考察期间,国外同行给中国足协的最大建议就是中国联赛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面孔。而现在,在有的队里中方教练已经沦为了外籍主教练的跟班。这并不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因为“中国足球的事最终还是要靠中国人自己解决”。(王耀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春训今拉开帷幕 阎世铎专赴海埂作报告 (2001/1/29 13:54)
究竟谁要“害”阎世铎?--李富荣说漏嘴爆出第一大新闻 (2001/1/20 11:33)
刘建宏与足协新掌门神侃90分钟 阎世铎解开23个谜 (2001/1/20 10:10)
究竟是谁企图贿赂掌门人?阎世铎未上任就被行贿者紧盯 (2001/1/19 10:48)
体育总局史无前例批掌门 阎世铎深圳四方受敌 (2001/1/18 11:1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