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主场悬而未决 能否最终满意 前景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4:5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离本年度足甲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海狮队联赛第一阶段的主场安置问题依然悬而未决,为在联赛开始前敲定主场并妥善处理完相关事宜,海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基本上放弃了春节休假,海狮队能否找到满意的主场,从目前情况看前景不容乐观。

  自无锡市退出竞争圈后,在承办海狮主场一事上,合肥市表现得最为积极,但据海狮俱乐部实地考察,合肥市球场的场地质量不符合要求,草皮的覆盖率没有超过50%,而且球场的硬件设施也极不完备,连正常的球员休息室都没有,因此,尽管合肥市在主场的承办价格上较为优惠,但从联赛大局的综合角度考虑,海狮俱乐部最终还是解除了双方的合作意向,决定与合肥市“分道扬镳”。据悉,海狮俱乐部还没有放弃将主场迁移至外地的打算,目前,泉州市已流露出与海狮合作的意愿,而刚刚退出的无锡市也并非没有卷土重来的可能。

  如果海狮主场迁址外地未果,那么沈阳周边城市将进入海狮主场的选择视野中,鞍山、锦州等城市入围的可能性将大增,海狮曾在锦州市打过足协杯比赛,对锦州球场的状况较为熟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蓉城备战忙 与香港南华队的比赛因故被迫推迟 (2001/1/31 04:47)
伊朗主帅波拉卡重创国足 沈阳海狮悔不当初 (2001/1/23 03:51)
迁移主场是权宜之计还是长远图谋--海狮乡关何处是? (2001/1/23 01:53)
海狮迁移主场一事遇障碍 合肥“舞狮”有心无力 (2001/1/22 01:18)
海狮-谢尔盖抛出天价相挟 章健怒斥有人挖墙脚 (2001/1/22 00:5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