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连实德队昨日起程 再赴珠海集训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4:3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大连实德队于昨日上午起程,经广州赶往珠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由于国家队、国青队均有集训、比赛任务,实德队将继续遭受缺兵短将之苦。新外援福玛萨和年轻球员山青松的到来令困难稍有缓解。福玛萨是在春节前夕抵达大连的,山青松则来自大连足球俱乐部,他是一名前卫队员,习惯打左前卫或后腰位置。但即使加上他们二人,实德队中也只有13名队员,仍然无法进行大范围技战术演练。

  科萨已于上周日结束休假返回大连,他将亲自带队进行联赛前最后阶段的训练。实德队原本打算在前天起程再赴珠海,但由于春节期间珠海方面的酒店一时安排不开,因此球队将出发日期拖后一天。实德二队今天与一队同行,一起到珠海进行集训,他们将成为实德队很好的陪练对手。 婉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寄望“国脚放行”--鲁能、实德冲击亚洲赛事 (2001/1/31 02:29)
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有望入主力帆 (2001/1/23 03:53)
实德中轴线又添生力军 效力于纽卡斯尔的巴西球星抵连 (2001/1/22 10:55)
卖了张恩华、孙继海--实德将把大连足球引向何方? (2001/1/21 13:11)
实德-缺兵少将诸多困扰 抓紧磨合备战亚优杯 (2001/1/19 08:5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