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高价封杀球员转会 双方很难好离好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6:00 《足球》报

  如果说11月27日前海狮队的几名转会球员是为了能不能顺利挂上牌而焦急的话,那么在挂牌后球员则开始为自己能被哪家俱乐部摘牌而担忧。

  记者打电话找到王广宁时,他正在家中午睡。谈起挂牌后的这几天,他说:“主要就是休息,每天与朋友聚聚,再就是睡觉。”眼看着摘牌临近,记者问起他是否有俱乐部与他联系,王广宁在电话那边茫然地说:“没有啊,到时候哪家摘到哪家算吧。”由于在本赛季结束之前,王广宁并未打算离队,所以他一直没有主动联系什么球队。现在各队大都放假,他想临时联系也不知该从何处下手。最近几天,他准备跟甲A当中缺后卫的几家俱乐部接触一下,看哪家能要人。但用他自己的话讲:“这个时候,太难了,实在不行我就退役不踢了。”

  另一名主动提出转会的主力陈波,这几天正忙着别的事。他在沈阳体院自修的本科课程就要结业了,他连续几天都在参加毕业考试,考完这次他就可能拿到本科的文凭了。“明年不一定要转到哪去,我和学校商量在这几天集中把试考了。”陈波说。由于是主动提出转会,原本也有球队与陈波有过接触,包括今年的冠军大连实德都向他表示过好感。但是日前实德已经宣布明年的联赛要起用一班年轻球员,就连他们的主力门将韩文海都已经被挂了牌。而一天前,实德俱乐部的有关人士在来沈商量九运会组队时,更是在私下里表示,今年不想摘什么球员,这让陈波未来的去向有些模糊。陈波自己也说,这几天他主要是在等消息,看足协最后升降级的决定,这对他最后的转会去向会有一定的影响。但陈波表示,自己转会的决心很大,不会再走回头路。

  在几名大牌球员当中,高峰的去向最为模糊。他在沈阳和北京的手机都关机,在沈阳租住的房内也没有人。据了解,高峰这几天也正在试图通过朋友与海狮俱乐部调解,希望在最后转会时能够顺利一些。而一旦在国内转会不成,高峰也有自己的去路。前段时间曾经有人一直在为他操作出国踢球,但这一次他的目标已经不是欧洲,很可能是近旁的日本联赛。

  唯一对自己转会毫不上心的是庄毅,他目前正在北京为自己官司的事情奔走。对于转会一事他说:“我现在已经顾不上这些了,我的全部精力都在官司上,先把这件事处理好,然后再说踢球的事。”

  在上榜后,几名海狮球员都对自己被定的高价感到有些承受不了。陈波的517万、高峰的320万和王广宁的254万都在同档次的球员当中创下了天价。对于自己的高价大家都表示这将对未来的转会造成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在今年很可能取消升降级的情况下,很难有俱乐部会花那么高的价钱去买球员。陈波说:“俱乐部给我开这么高价可能是想留我,但价有点高得离谱。”据陈波自己估算,自己最后的转会费绝不应该超过300万。

  而海狮队的老总章健却对几名球员的高价有自己的说法:“这都是根据他们今年在海狮队的收入来算的,我绝不是要为难谁,这些钱也都是摆得到桌面上的,在年初的合同当中都有明确规定,我不怕拿出来说。”

  从目前的形势看,海狮几名转会球员很难与俱乐部方面就转会价格一事达成一致,双方最后很难好离好散。(辰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2000/11/30 14:01)
海狮神秘主帅周五到任 维克多黯然“撞南墙” (2000/11/30 12:07)
海狮-队内四“弃将”开展自救 (2000/11/30 02:42)
海狮代理主教练维克多 尴尬人偏逢尴尬事 (2000/11/30 02:34)
世外桃源训练技战术 海狮准备挑战四川全兴 (2000/11/29 11:1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