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贪图“好价钱” 父母为江洪求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5:00 《足球》报

  谁也没有料到曾为国力队冲A立下汗马功劳的昔日“国门”江洪会被俱乐部挂牌,而且国力方面挂牌的态度十分坚决,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昨日上午,记者对俱乐部和江洪本人进行了采访。陕西国力董事长李志民说,将江洪挂牌没有其它任何非正常因素,而是对他个人能力的充分肯定。由于明年很有可能取消升降级,对于足球基础相对薄弱的陕西来说是一个培养年轻人的绝佳机会,更何况江洪目前竞技状态不错,他在队中势必要占据主力位置,那小队员就无法得到锻炼。为了给年轻人提供上场的机会,可以说国力是忍痛割爱。当然从俱乐部经营方面考虑,正是由于江洪还在当打之年,在足协明年不允许引进外籍守门员的政策下,将江洪挂出去有可能给俱乐部带来收入,以换取更多更年轻的球员。

  江洪说,在陕短短一个赛季,他与这里的一切都产生了感情,特别是在这里找到了真正的爱情,他已经把陕西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要他离开这里让人无法接受。如果在他休假前就告诉他,自己还可以早一点联系新俱乐部。开始时他对俱乐部的决定感到非常不理解,而且非常气愤,认为国力是卸磨杀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想通了。国力毕竟是私人企业,而且是一个小俱乐部,在各方面运作上有自己的特殊情况。

  为了使儿子能够继续留在国力,江洪的父母亲从上海专门给国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叶保增挂了近半小时的电话,表达了他们的心情。叶保增说他非常理解作父母的心情,但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能随意更改。当然如果没有人摘江洪的牌,他还是国力的人,到时候都再说。在这里需要澄清的是,外界所传的江洪曾向俱乐部要待遇,从而惹恼了老总之事根本不存在,李志民对江洪的评价是他很懂事,国力对江洪只想说一句:请他走好。(高西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引进内援 谁是国力眼中第一个“桃子”? (2000/11/30 12:11)
国力:种种迹象表明破解传闻 江洪有望留在西安 (2000/11/27 20:47)
国力-目标瞄准前八名 主帅卡洛斯身价大涨 (2000/11/24 16:50)
国力-老总李志民透露 卡洛斯出任主帅已成定局 (2000/11/22 18:11)
国力-江洪:宁愿挂靴也不愿再踢甲B (2000/11/21 21: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