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大会上最可能成交的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2:15 体育周报

  同以往一样,在今年的转会球员摘牌大会上,仍然少不了有横刀夺爱、盲婚哑嫁,但一些暗箱操作的交易和一些相互之间的默契也还是会衍生出一些美满的婚姻。在今年的摘牌大会上,下面这些交易成交的可能性都比较大。

  刘建生:上海申花——辽宁

  在转会榜上,比刘建生有名的门将还有几个,一些闹门慌的球队的首选肯定不是刘建生,辽宁队的摘牌顺序也比较有利,因此,刘建生重回辽宁不会成问题。

  刘军:上海申花——青岛颐中

  去年,刘军就有意加盟申花,但终究没能勇敢的对申花俱乐部说不,今年刘军是铁了心要转,青岛颐中对他也仍然是情有独钟。再加上有400万的天价做保护,青岛颐中队即使不在第一轮摘刘军,最后也仍然能够得到他,毕竟没有哪家俱乐部愿出400万买一个过气的老将。

  胡云峰:八一振邦——上海申花

  胡云峰一心想回上海踢球,而申花俱乐部也已经给了他口头上的承诺:除曲圣卿外,他将是申花队的第一人选。申花队要想既得到曲圣卿又得到胡云峰,有很大的难度,得做很多工作,但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赵昌宏:广州松日——陕西国力

  国力队早就看上了赵昌宏。他们在摘牌时排在第二位,摘到这位强力中场应该问题不大。虽然赵昌宏心仪的球队是青岛颐中,但能重回甲A踢球,被国力队摘到他也应该能够接受。

  高健斌:四川全兴——云南红塔

  云南红塔队在本次转会市场上,挂出了三名门将,李长江、曾正华和董刚,这就意味着红塔队只剩下了区楚良一位门将。而区楚良由于年龄和身体条件所限,正在走下坡路,所以红塔队必须引进一名高水平门将。红塔第三个摘牌,摘到高健斌不会是问题。只是这样一来,区楚良可能不得不坐上替补席了。

  韩文海:大连实德——青岛颐中

  青岛颐中队将队中一名年轻门将郭昊挂牌出售,意味着他们肯定要在摘牌大会上引进门将。之前,江洪曾向他们投怀送抱。但韩文海突然上榜,给了青岛颐中队更多的选择空间。青岛队中还有两名极有潜质的门将,租借韩文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既可以给年轻门将更多的学习时间,另一方面韩文海的成熟和稳定正是他们所缺少的,同时,他们还能省下一笔转会费。

  肖战波:辽宁——青岛颐中

  种种迹象表明,青岛颐中队可能会成为本次摘牌大会上的最大赢家,据称他们连辽宁队的后防中坚肖战波也搞掂了。不去管足协的转会政策,一个俱乐部想要得到哪个球员,总是有很多办法。

  彭伟军:青岛颐中——鲁能泰山

  鲁能泰山队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一直缺少一名出色的球员,今年的外援查尔斯也没能让俱乐部满意。彭伟军虽然不是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是很有特点,特别是左脚十分出色,他的加盟,正好能弥补泰山队左路攻击力的不足。

  刘新伟:北京国安——沈阳海狮

  沈阳海狮在洋门将离队后,急需优秀的国产门将填补这个位置上的空白,但今年他们的成绩“太好了”,第八个摘牌不能保证他们摘到理想的门将,但能够摘到刘新伟也是一个错的结果。毕竟,刘新伟曾在甲A赛场上经受过考验,且其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

  王国栋:重庆力帆——沈阳海狮

  今年沈阳海狮队一下子放走了陈波和王广宁两员后防大将,自然需要引进球员填充他们留下的空白。王国栋踢球的风格正好跟沈阳海狮十分吻合,勇猛顽强、作风硬朗,虽然今年王国栋在重庆力帆队表现一般,但凭他的实力,在沈阳海狮队踢个主力,还是称职的。

  曲圣卿:辽宁——上海申花

  本来这是最被看好的交易,但近日突然又传出重庆力帆队要阻截曲圣卿的消息,因此曲圣卿去向如何,成了摘牌大会上的最大悬念。一方面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在努力地做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工作,另一方面甲A的暗箱操作也有自己的规矩,力帆队要横刀夺爱,也得考虑一下会不会坏了行规,再者曲圣卿本人去申花的意志非常坚决,力帆也得考虑到“强扭的瓜不甜”这一事实,因此这桩买卖成交的可能仍然比较大。(李华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定下摘牌作战方案 李章洙预谋截杀曲圣卿 (2000/11/30 09:03)
绵阳-教练总辞 主力摇摆 余东风下课震动转会摘牌 (2000/11/29 00:05)
青岛-领队李传琪直说转会摘牌、升降级 (2000/11/28 13:35)
力帆俱乐部出卖九名球员 摘牌会前还可申请撤牌 (2000/11/28 11:08)
江苏舜天与廖萨正式续约 俱乐部定下摘牌方针 (2000/11/27 19:2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