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伦蒂尼是“同性恋”?实德改变主意坚决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09:53 球报

  意大利著名前锋伦蒂尼会来实德队踢球吗?答案是否定的。并不是伦蒂尼不想来,而是科萨坚决不要他。

  现年31岁的伦蒂尼成名于1992年欧洲杯,其后更以创纪录的2300万美元高额转会费投身AC米兰。但后来他不幸遭遇车祸,从此状态每况愈下。今年夏天,在被都灵队解聘后,伦蒂尼正式宣布退役。昨天,据报道,伦蒂尼已证实他要来中国,并加盟大连实德队。“我想我会到中国去,现在和大连实德只剩下一些具体细节要解决。”

  伦蒂尼的确曾是实德俱乐部的重点考察对象,但现在,实德俱乐部绝不可能接纳他到队中来,到中国踢球,或许只是伦蒂尼一相情愿的事。

  据悉,实德俱乐部一度对伦蒂尼非常感兴趣,科萨对这名意甲前锋也十分认可,但后来经过多方了解,得知伦蒂尼是一名同性恋“爱好者”,科萨遂改变主意,坚决不让伦蒂尼进入实德队。(隋海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灵传真-AC米兰旧将伦蒂尼承认将加盟大连实德 (2000/11/29 11:23)
AC米兰旧将伦蒂尼英雄潦倒 大连实德邀请正是时机 (2000/11/28 11:58)
末路英雄的对抗:伦蒂尼不敌卡尼吉亚 (1999/10/15 10:1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