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代理主教练维克多 尴尬人偏逢尴尬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02:34 辽沈晚报

  海狮队的新帅本周就要上任了,这意味着一直接受“考核”的维克多注定与海狮不可能长相厮守。

  无论从资历还是能力,维克多都有理由接过涅波在海狮的衣钵。不巧的是,接替的时机对海狮俱乐部来说是非常合适,对维克多来说却有苦难言。海狮与维克多的合同到年底方才结束,让后者负责冬训可谓一箭三雕:第一,维克多与涅波的战术思想很相似,他可以巩固海狮队的特点;第二,维克多的存在可以使谢尔盖和托比与海狮顺利续约;最后,维克多还是海狮选帅的最后一张底牌。

  维克多一直没有机会展露自己的水平。球队主要都是进行身体素质训练,问起对维克多的印象,许多球员都说:“没看出什么,只觉得对动作抠得很细,跟我们在青年队时的教练差不多。”

  表扬是最好的润滑剂,每次训练后,维克多都要对球员进行表扬,有时候甚至亲自到队员房间里去交流。但队员们心里很清楚,他们早就知道新的洋教练马上就要来到,并且要率队赴香港打比赛,以这种气氛下,维克多想渗透自己的思想就难上加难。

  章健公开表示,在新外教到来后,希望维克多能够留在海狮。其实,明眼人都很清楚,让维克多与另一个洋教搭档,理论和实际都不合适,章健的表白更多的是客套。维克多终究要黯然离去。张小龙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神秘主帅周五到任 维克多黯然“撞南墙” (2000/11/30 12:07)
海狮-队内四“弃将”开展自救 (2000/11/30 02:42)
世外桃源训练技战术 海狮准备挑战四川全兴 (2000/11/29 11:15)
章健不再遮掩 海狮主帅本周内即将正式亮相 (2000/11/28 16:20)
海狮-章健对租借没兴趣 辽青队员一个不摘 (2000/11/28 16:1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