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战泉城青岛啤酒唱低调重登场泰山欲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4:23 青岛晚报

  颐中海牛队在今年的联赛与杯赛中两线出击,仍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战绩。不过面对明日与鲁能泰山的“德比之战”主教练国作金并未过于乐观,而是一再强调海牛仍是一支年轻球队,还不具备强队实力。

  说起如今正处于上升期的颐中海牛队,国作金认为球队在进攻的组织、攻守转换速度等诸多方面还有待提高。至于泰山队,在经过了第一阶段的低迷之后,近来接连取胜来访的
澳大利亚球队、四川绵阳队,显示出反弹的迹象,据悉去年联赛最佳射手卡西亚诺极有可能沦为替补,状态正佳的谢尔盖和伤愈复出的宿茂臻组成的锋线将给颐中海牛防线带来新的压力。

  颐中海牛防线上的老将张卫华是国作金手中一枚重要棋子,由于在周日的杯赛中右臂受伤,所以本轮联赛他能否披挂上场对国作金的用兵至关重要。据记者观察了解,张卫华带伤出战的可能性极大。与主教练的低调相较,海牛队两名边后卫陈刚、周新对这场“兄弟之战”却信心满怀,他们认为全队如今气势、势头都非常好,只要摆正位置,努力去拼,还是很有希望的,陈刚似乎对比赛更有感觉,他认为比赛会很艰苦,但颐中海牛队输不了,至少也是个平。

  前颐中海牛队队长范学伟如今在泰山已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在他看来,海牛的进步令人欣喜,但泰山也非弱旅,所以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关键看谁能更好地把握住机会。综合多方面因素来看,双方主帅都不会急躁冒进,都会推崇稳中求胜的战术思想,因此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也就更大。

  其他几场比赛可能出现的结果为:天津泰达胜陕西国力;云南红塔平重庆力帆;八一振邦平辽宁抚顺;四川全兴胜上海申花;沈阳金德(原海狮)平深圳平安;大连实德胜北京国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