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国安明日战实德 京连相争必是一场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3: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立)打完足协杯对云南红塔的比赛后,国安队员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昨日上午又开始集结在工体的球场上,开始赛前的恢复性训练。下午,国安队飞赴大连,备战明天与实德队的比赛。

  昨天上午,主教练魏克兴先将队员分为两组,打了近一个小时的半场对抗赛,之后,安排前锋队员进行传接球、一对一过人、定位球等基础训练。助教胡建平则给后卫讲解防守
,正在国安试训的一名瑞典和一名乌拉圭外援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

  此次做客大连,国安并没有全体出征,部分队员仍留在北京训练。联赛第二阶段一开场就碰上实力最强的实德队,对于国安队来讲是一场严峻考验。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魏克兴没有对明天的比赛发表任何意见,只是说,要努力争取好成绩。

  大连实德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名列第一,又刚刚在亚优杯赛夺得亚军,士气正旺,再加上主场优势,京连相争必是一场恶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五大矛盾引发新仇旧恨--实德球员和足协矛盾由来已久 (2001/5/30 11:23)
    郝海东全力训练备战联赛 李明火线受伤回归实德 (2001/5/30 10:49)
    徐明:郝海东实话实说 并非实德预谋与足协对抗 (2001/5/30 09:06)
    围剿实德猛虎 中青队表现竟将影响到实德联赛战绩 (2001/5/30 08:55)
    实德俱乐部出面辟谣 孙继海未被“封杀” (2001/5/30 07:01)
    甲A第七轮实德主场迎战国安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