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力帆-前锋不力 后卫着急--孙庆姜峰点拨“大黑”乔纳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0:0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印毅) 由于被视为力帆第二阶段“反弹法宝”的外援前锋至今没有着落,恶战在即的力帆将士已经急到了嗓子眼上,“如果前锋老进不了球,即使我们后卫拼尽全力,最多也只能是个平局”,后防中坚孙庆昨天忧虑地对记者说。当然,孙庆等力帆老队员并没有坐以待毙,昨天下午分队赛前,他就和姜峰等球队中坚把外援乔纳丹叫到一边,不停地向他讲解应当如何跑位,如何尽快与队友形成默契。

  孙庆和姜峰告诉乔纳丹,由于力帆目前锋线告急,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以内都只能以“361”阵型出战,所以他们告诉作为突前前锋的乔纳丹要改变习惯,比赛时尽量不要回撤拿球,而是要努力向前,到门前抢点。“否则,我们中后场助攻到前面后就会找不到进攻点,从而延缓进攻速度”。乔纳丹听了孙庆等人的建议后似乎略有所悟,比赛开始后他就显示出了和过去在跑位上的不同,并且抢点攻进一球。对此,孙庆和姜峰等人非常欣慰,“但愿比赛时大黑(乔纳丹)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在目前这种局面下,就是需要我们老队员充分发挥能动性,帮助队伍顺利渡过难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力帆-两大将停赛缺阵 李章洙破釜沉舟重组中场 (2001/5/30 10:01)
    履历上成绩辉煌 国安、力帆试训外援有点“名堂” (2001/5/29 16:22)
    38.5万美金买的水货 力帆“最大败笔”阿诺尔德黯然离渝 (2001/5/29 09:17)
    力帆队中场核心姜峰质疑:米卢神奇何在? (2001/5/28 20:16)
    足协杯淘汰卫冕冠军力帆 青啤实现两个突破 (2001/5/28 09:3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