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鲍利斯打造铁三角 泰山期待扬眉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0:01 齐鲁晚报

  对泰山队来说,尽管本周四就要面临与青岛队的“德比之战”,但越临近比赛时间,泰山队却越显轻松。和调整训练时的欢声笑语相比,昨天训练时的轻松却有点人为“制造”的痕迹。宋黎辉在攻进一个球之后,狂挥着双臂在门前进行“表演秀”。甚至在发角球的时候,宋黎辉打着呼哨提醒队友,而队友亦以呼哨相应。如此轻松的心态让人有点不可理解,但一个队员却一语道破天机:“我们终于熬出头了,等着我们扬眉吐气吧!”

  尽管位于前腰的宋黎辉更应该成为泰山队的一个攻击点,但在昨天的训练中,鲍利斯却有意将前锋宿茂臻、拉回打边前卫的谢尔盖以及改打边前卫的兰普蒂打造成前场的“铁三角”。为了演练三者之间的配合,鲍利斯甚至打乱泰山主力阵容,将何塞、范学伟等人归入替补一方,让他们互相“碰撞”,以期加强“铁三角”的训练效果。而三人也不负众望,在训练中频频通过拉扯跑动,创造出不少的机会。在训练结束后,鲍利斯还走到谢尔盖面前,颇为亲密地对其叮嘱了一番,甚至还将两手搭在谢尔盖的双肩上。对这位状态明显回升的“老乡”,鲍利斯似乎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为了打好与青岛一赛,鲍利斯在训练课上还对队员进行了专项训练。其中包括后卫的防守练习,以及角球的攻防演练。也许是为了对付青岛速度快的前锋,球只要吊入禁区,就被四名后卫大脚解围。而在发角球时,队员们人盯人进行防守,显然,临近比赛,队员们也开始进入“状态”了。

  另悉,青岛队将于今天中午赶到济南。

  实习生 王千马 本报记者 刘玮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