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练的不上 上的不练--申花排兵布阵困扰主帅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9:03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硝烟还未散尽,甲A联赛战火又燃。为了给十强赛让路,甲A各支球队不得不在明天起至7月12日的一个半月内进行11场交锋。对上海申花队来说,今年能否成功登顶,就从明天开始。

  申花队在足协杯第一轮就被青岛啤酒队淘汰出局,主教练佩得不得不把注意力及时调整到联赛中--除了联赛,申花已经没有退路。申花队明晚的对手是四川商务通队,周五回沪
后还将马不停蹄地参加周日的“沪连争霸”。这两个对手,都是申花队难啃的骨头。

  据了解,申花队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为重新开始的联赛储备体能,主教练佩得对申花队最近的训练很是满意,认为球员达到了他的训练要求。

  不过,本来困扰佩得的两大难题现在不但没有得到破解,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其一,申花队在备战期间只与韩国现代汽车队进行了1场比赛,其余时间苦无对手,只能与青年队交手。这种比赛的收效可想而知,佩得对此颇有微词。其二,申花队的3名绝对主力申思吴承瑛祁宏长期脱队而参加国家队集训,不仅自己身心憔悴,而且不可避免地影响到申花队的备战工作。“练的不上上的不练”,这样的情况在申花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难怪申花队替补队员心中不平:“练得再苦有什么用,到了比赛时又上不了场。”带着这样的情绪训练,能收到怎样的效果还真要打个问号。

  “累,实在太累了。”前天刚回到上海的祁宏这样告诉记者。众所周知,3名国脚是申花队的顶梁柱,全队的技战术组合围绕着他们展开,国脚的身体情况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佩得的排兵布阵。(记者鲁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商务通三大将铁进“采花”阵 申花今日入川 (2001/5/30 08:38)
    申花绵里藏针 成都之战考验皮特魔鬼训练成果 (2001/5/30 07:49)
    商务通-克服疲倦战申花 马明宇归队雄心万丈 (2001/5/30 07:39)
    商务通-“兵马”昨天归队 周四战申花肯定出场 (2001/5/30 07:28)
    三国脚随申花今天来蓉 更换酒店只为换换手气 (2001/5/30 07:2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