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川军夏季攻略 抢分、抢分、还是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8:36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青年报记者殷鹏报道天炎炎,夏日无眠。在这热浪袭人的酷暑,四川商务通队将在51天内辗转大江南北征战11场甲A联赛,平均不到5天一场比赛,其中难度可想而知,领队吴廉对此表示:“比赛密度实在太大,我已要求队员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迎接残酷的一周双赛。争取在夏季迎来抢分狂潮。”

  在川队的春季攻势中,商务通队表现中规中矩,两胜四平积10分排名甲A第三。霍顿
表现也无功无过,不过对于甲A第二阶段的比赛,霍顿则充满了信心,认为这是最具板凳深度的商务通队最好的抢分时机。当然,如果在周四拿下上海申花,商务通队的形势会更好,队员也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地调整状态。

  在这11场“夏季战役”中,份量最重的是6月3日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6月10日对阵鲁能泰山(主)以及6月24日对阵大连实德(主)。如果商务通队在这三场关键战役中战绩不俗,那么川军的“夏季抢分计划”将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商务通渴望第二阶段开门见喜 黎兵将成霍顿奇兵 (2001/5/30 07:41)
    商务通-克服疲倦战申花 马明宇归队雄心万丈 (2001/5/30 07:39)
    商务通-“兵马”昨天归队 周四战申花肯定出场 (2001/5/30 07:28)
    商务通-恶斗申花重塑中场 乌克亚学会说“进球” (2001/5/29 07:45)
    李章洙“偷窥”商务通八一热身赛 (2001/5/21 10:32)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