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争渡 争渡--甲A联赛第7轮川沪之战惊起一滩鸥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8:2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青年报记者殷鹏报道很自然地,明日的川沪大战会跟“情仇”二字挂上钩,虽然全兴与申花两俱乐部都反复强调双方没有“仇”,只有“情”。但这两队之间的交锋还是备受球迷关注。也许这只能用双方都是夺冠强旅来解释。

  在职业联赛前3年,全兴与申花的交锋呈一边倒形势,川军无非能在主场勉强地逼平对手,客场往往一筹莫展。1997年申花队在成体一次足以载入中国联赛史册的经典入球彻底“
惹毛了”蜀中球迷。当时申花右路传中,谢晖倒挂金钩未遂,后点鱼跃冲顶的范大将军如火箭般窜出将球顶入川军大门,这粒进球同时也“打醒了”全兴队员,此后一打申花,队员就特别来劲,根本不需动员,应该感谢米罗西,是他打破了川军对阵申花无胜绩的纪录,在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之后,川军与申花交锋信心明显增强。加之自身实力不断得到提高,川军近两年与申花交锋无一败绩,主场两胜对手,客场则两平劲敌。

  魏群说:“我们一定要拿下申花。”姚夏说:“我肯定要进球……”与川军方面的信心爆棚相比,申花方面则蓄势待发,主帅皮特的话也绵里藏针:“大连和四川都是国内强队,客场与第三名交锋难度可想而知,但我们同样渴望胜利,没有什么比在四川、大连身上全取三分更让人兴奋的事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们有能力做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打申花没必要下死命令--川沪对抗要进行到底 (2001/5/30 07:23)
    川沪大战本周四一触即发 霍师傅“严防死守” (2001/5/29 07:37)
    川沪对决胜负手 1994以来双方交战记录 (2001/5/29 07:2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