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他们应该同我好好谈谈” 章健认为金德“上马”太匆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2:07 辽沈晚报

  处理完俱乐部交接工作的各项杂务后,章健即将离沈回京,告别他奋战多年的辽沈足坛了。离别的情感总是复杂斑驳的,尽管章健强装欢颜,但那份欲走还留的隐隐惆怅不时地流溢在眼角嘴边。

  对突发的海狮易帜风波,章健叹气道:“这件事的内因很复杂,海狮俱乐部损失很大。到目前为止,很多善后问题还未得到妥善解决,我们两家公司之间倒没什么,但在市政府
、中国足协那里,问题就变得复杂了,现在海狮队还没有正式改名,但是服装却换了,金德公司如此交接显得过于匆忙了。”

  对俱乐部的新东家金德公司,章健深表忧虑:“其实金德公司应该同我好好谈谈,搞足球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没有经验是不行的。比方说对俱乐部员工的待遇认定问题,这里面就有一定的学问,不了解每个人的业务能力、实际水平,很难贯彻公平的原则。海狮俱乐部目前正处在上升势态,资金投入已步入正轨,但金德公司入主后还需要借助足球来宣传介绍自己的企业形象,虽然这是一种必然现象,但对球队的整体发展可能会产生不利的负面影响。”

  章健最可惜的是海狮俱乐部在创业进入“黄金时段”时中道夭折,“今年华晨集团给俱乐部拨款达4000万元,加上中国足协发放的400万元,和俱乐部靠自身经营的近千万元赢利,我们完全可以自负盈亏,利用暂停升降级的大好良机把资金投放到球队建设的基础工作上来。我们除了从市足协手中买入二、三、四线后备梯队、成立了足校外,还准备从沈阳各孤儿院中招罗一批有足球天赋的孩子加盟海狮,但现在这些长远的规划只能搁置起来了。我现在可以切实地感受到沈阳足球在2004年的辉煌发展,不过我无法亲眼目睹这一天的来临了。”

  尽管遗憾满腹,但章健依然对继任的金德公司予以美好的祝愿,在章健看来,以前海狮队准备出售时,几乎无商家问津,但现在却能得到金德公司这样的大财团的青睐,这说明沈阳海狮队增值了,仅此而言即验证了海狮队近几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本报记者 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于雷始“坐天下” 徐明鞍山助威--金德打响烧钱战 (2001/5/29 13:59)
    很难立即大刀阔斧改革 金德进入角色 (2001/5/28 19:02)
    一场比赛三种说法 金德科健之战成“谜” (2001/5/28 18:27)
    金德亮相无人喝彩 带来更多迷惘无奈 (2001/5/28 18:18)
    组织谍报小组--章健为国足战十强赛提出四点建议 (2001/5/28 17: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