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王军霞的教训警示曲乐恒:告倒张玉宁难度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07:27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车祸事件”有点类似“无头女尸案”。案发一年有余,至今还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尽管在车祸黑幕中曝光的“配角人物”边峰,日前以“诽谤罪”之由正式向曲家索赔10万元,热度不减的“车祸事件”再度把舆论争议推向“高点”。但人们最关注的尚属曲家起诉张玉宁一事。近日,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随着事态向纵深方向发展,曲家告倒张玉宁的难度系数在加大。

  在这一点上,与东方神鹿王军霞状告昆明卷烟厂侵权一案,耗费的12万元上诉费极有可能打了水漂很相似。

  目前,一审败诉的王军霞,又将一纸诉状递至省高法,但辽宁省高等法院至今未做出“判决”。而了解案情的人都知道,王军霞索赔1000万元的成功性越来越小。近日,南方某大学一位法学副教授,只身北上沈阳,要为“东方神鹿”免费打一场“千万元大官司”。但内情人透露,学习法律专业的王军霞,越来越感受到打赢这场官司的难度了。

  起初,王军霞准备打这场官司时,很多律师说,她必赢无疑。在这种“外力”鼓励下,王军霞拿出“高额”讼诉费,将昆明卷烟厂推向被告席。

  官司打到“僵局”时,王军霞才恍然大悟,雄厚的背景,是作为个体一员的王军霞无法比拟。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轻意让你“打倒”呢”?事后,王军霞也遗憾地说:“各方面的细则都研究到了,惟独忽略了这一方面”。但骑虎难下的王军霞只得继续“走下去”。曲家的现状与王军霞有几分相似之处,在曲乐恒抖出“黑幕”前,张玉宁能一直成为俱乐部的红人,这在曲家看来是无法“忍受”的,但曲明书讲:“他们在天堂,我们在地狱里,不公平了。”

  曲乐恒在告张玉宁时,言称“握有足够的证据。”但曲家惟独忽视了这一条,张玉宁作为辽宁足坛乃至中国足坛的特殊人物,还对国家有所贡献,辽宁俱乐部也极力协调张玉宁与曲家的矛盾。这一切对曲家打起官司都很不利。

  上周六,中国队作客马累,仅以1球小胜马尔代夫队,成为亚洲足坛的最大笑料。昨天,辽沈足坛一位名宿直言:“中国队的前锋就缺少像张玉宁这样类型的天才选手,张玉宁若能雄起,可以迅速打开不利局面。”

  这位名宿认为,从险胜马尔代夫这一反面教训中,米卢会重新器重张玉宁。卷入“官司”风波的张玉宁,绝对会得到米卢的特殊照顾。王军霞打官司遇到的尴尬,并不是中国的特例。

  不太了解“中国国情”的曲乐恒显然想不到这其中的奥秘,而只能面对楼台“空叹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卞峰诉曲乐恒 立案已多日诉状仍未到 (2001/5/15 10:09)
法院立案后慎重处理 曲乐恒近日将收到起诉状 (2001/5/14 00:25)
法院立案后慎重处理 曲乐恒近日将收到起诉状 (2001/5/14 00:23)
曲乐恒:别把卞峰当回事儿 (2001/5/9 15:15)
谈国足表现和黑社会说法--张玉宁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 (2001/5/9 14:22)
张玉宁、郝海东组合最具威力--李章洙为国足支招 (2001/5/9 11:30)
祁宏、舒畅先期抵昆 张玉宁、曲圣卿难归队 (2001/5/8 10:08)
车祸事件?转会去哪?--张玉宁新闻发布会吐“真言” (2001/5/8 08:21)
王军霞状告昆明卷烟厂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