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哈尔滨日报》报道:一女孩害怕张玉宁迫害而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3:0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周军)在沉寂了一年之后,去年辽足车祸的受害人曲乐恒昨天在沈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开了去年车祸的真相。

  据曲乐恒说,当年张玉宁由于转会以及其他的一些因素,与自己的恩师、原辽足俱乐部主教练张引产生了一些矛盾,而曲乐恒恰好在此时进行的超霸杯比赛中脱颖而出,张玉宁在辽足的主力位置被曲乐恒所取代已成必然之势。在此情形之下,“出身于黑社会”的张玉
宁选择了黑社会的一贯行为--除掉曲乐恒。在此动机之下,张玉宁便精心策划了这起车祸。

  据悉,在车祸发生的时候,车内确实有一女孩,她是辽宁队某队员的女友,而在车祸发生后,熟知内情的她害怕遭到张玉宁的迫害,被迫选择了置身事外的一种方式--出国。

  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车祸发生后,出于保护张玉宁和辽宁足球俱乐部的想法,曲家听从了张家和俱乐部的建议,掩盖了车祸的真相。但没想到在一切都已风平浪静的时候,张家和俱乐部却想抛弃曲乐恒,万般无奈的曲家只有公布事件的真相,从而寻求法律的保护。

  对此,辽宁俱乐部吕枫副总经理说:“我们知道了这个事情,我们也曾经找过张玉宁谈过这个事,不存在袒护谁的问题。黑社会介入这个事,必须得有具体部门认定,我感觉这个事来得太突然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石穿空: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 但不能不要事实 (2001/3/30 10:58)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曲乐恒揭开“真相” 张玉宁“暗自”忧愁 (2001/3/30 08:59)
张玉宁到底有多黑--曲乐恒的发布会还有三个说法 (2001/3/30 08:59)
辽足队员:不信张玉宁是黑社会 曲家应正常索赔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