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车祸事件当事人杨贺可能害怕黑帮报复而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2:04 华西都市报

  沸沸扬扬的辽足车祸事件至今已有一年了,原以为风平浪静的辽足再次因曲乐恒说出车祸真相而掀起波澜。曲乐恒抛出的重磅炸弹将在中国足坛引起强烈反响,但这一事件还远远不能结束。车祸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辽足队员王刚的前女友杨贺曾对曲乐恒父亲说,要是说出真相他们(黑帮)会把我废了!之后杨贺就出国了,这对曲乐恒事件的取证也造成一定困难。

  “我和张玉宁早有矛盾!”

  “车祸事件不是意外!”

  “曾有人用枪威胁我!”

  “郊外吃饭是顿‘鸿门宴’!”

  “我对车祸有七大疑问!”

  “我对我所说的话愿负法律责任!”

  “我要说的话完全属实,我愿为此承担法律责任。”这是曲乐恒在会场所说的第一句话,接着,曲乐恒向记者道出了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张引与张玉宁矛盾是导火线。

  从1999年张玉宁闹着要转会起,张玉宁便与关系十分密切的“老爸”张引有了隔阂,他们之间的矛盾已是半公开的秘密。超霸杯辽足夺冠,尤其是曲乐恒大演帽子戏法并红遍全国之后,张引毫不遮掩地赞扬曲乐恒,用曲乐恒替代张玉宁的用意非常明显。

  超霸杯后,有媒体采访我爸,我爸的一句“曲乐恒不比张玉宁差”的话,更加重我们之间的误会,这之后便有了--  “黑社会”用枪威胁我

  车祸发生前两日,球队刚从云南回来,已经很晚了。吃完饭后大概是夜里12点左右,张玉宁突然打来电话说有事找我,约我到沈阳市政府旁的一个酒吧见面。那个酒吧是辽足队员吕东开的,我本来不愿去,但考虑到与张玉宁之间的关系,就勉强答应了。  

  进了酒吧门后,我看到张玉宁与几个人坐在一起,后来得知其中领头的叫边锋,另外还有叫颜军和谭四(绰号)的,而边锋自称是东陵区青年企业家,并带着保镖。边一见面就说:“你就是曲乐恒呀,听说你挺牛×啊,知道不?我就是黑社会的,张玉宁是我小弟,我们老七,谁敢与我作对我就对付他!”边还称黑白两道都好使,曾花钱买过东陵区十大杰出青年。  

  之后,边锋打了一个电话,叫那人拿家伙赶快过来。过了一会,一个人进到酒吧,并把随身的枪亮了出来。边锋则把我叫过去陪他喝了两杯酒。边锋最后说:“我是叫他(指进来的人)拿枪来废你的,但看你还行,今天就这样吧。”从酒吧回家后,我一夜没睡好,但我没想到后面又发生了影响我一生的--  郊区外的“鸿门宴”  

  曲乐恒接着说道:两天之后,也就是去年的4月26日下午,我们在大院训练结束,我和李铁约好了要去“皇城老妈”吃饭,这时张玉宁却走了过来,说是有人请我吃饭。我问是谁,张玉宁说是边锋。我说不去行不,张说你看着办吧。我一想两天前酒吧的事,犹豫一下就同意了。  

  那天张玉宁租了一辆韩国车,出门的时候,还碰到了王刚及他前女友杨贺,并一起去了。我问张玉宁上哪吃饭,张说是万柳塘附近,但车却过了长青桥向郊外开去并越走越远。经过一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东陵区王滨派出所。  

  派出所所长张伟安排吃饭,边锋及其保镖还有几个小姐坐陪,一共18人左右分成两桌。席间我们都喝了酒,我和张玉宁各喝了三两雄蚕蛾及两瓶啤酒。晚8点左右,我说太晚了该回去了。边锋他们同意了,说是今天主要目的是对前两天的事表示歉意。  

  之后张玉宁怎么上的车我没注意,我坐在副驾驶位子。车开了100米左右突然下道并失控了,当时车速很快。我清楚地记得前面并没有车,也没有大灯晃。  

  看到车向大树撞去,我本能地把腿抬起,咣地一声,车被撞到树上,我感觉腰一阵巨痛。张玉宁开不开车门便从我身上越过下车,并问我怎么样,我说不行了。张玉宁下车后,立刻被边锋的宝马车接走了。  

  之后王刚要来抱我,我没让。我让他赶快去喊人报警。过了很长时间,王刚和一名警察找辆车把我送到医院。曲乐恒说,后来我在回想车祸时总有些问题弄不懂,我始终——  

  对车祸存有七大疑问我有几点想不通,曲乐恒说。张玉宁是朋友的话为什么出车祸后要走不救我?边锋当时有车为什么不送我?  

  张玉宁从来不系安全带,开车去时不系回来为什么系了?他为什么不告诉我系安全带?  

  车从下路到撞树约有1秒种时间,我都能做出本能反应,张玉宁为什么不采取措施?  

  派出所所长就在现场为什么不报案?为什么要第二天报案?  

  曲乐恒说,最近我通过律师通知张玉宁,要与他见面,他没有答应。曲乐恒最后强调,我不怕张家说我诬蔑说我诽谤,我说的不是猜测而都是事实,如果有足够证据我会起诉的。最后,如果我说的事情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希望媒体和球迷谅解我。  

  曲明书补充说,车祸后,王刚的前女友杨贺出国了。她临行前对我说:“曲叔,我不能说他们喝酒了,如果我说了他们会把我废了!如果有一天公安局破案我再说。”我们曲家今天说出全部真相就是为了讨个说法。这之后我们要正式走法律程序,不管什么人,包括辽足原有关领导说假话妨碍司法公正,我们会追究到底一定把官司打下去。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周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洪礼:曲乐恒开发布会不会影响辽足球队 (2001/3/30 11:50)
Gshwisc_xl:曲乐恒有生存的权利 (2001/3/30 11:41)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辽足输球不谈“车祸” 队员对询问采取回避态度 (2001/3/30 10:15)
Herliying:公平冷静地看曲张车祸事件 (2001/3/30 10:11)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