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足队员:不信张玉宁是黑社会 曲家应正常索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8:59 体育参考

  “曲乐恒遭遇的车祸决不是意外,而是张玉宁勾结黑社会有预谋造成。”沉寂多时的曲乐恒及其家人终于亮出最后的底牌,揭露出整个车祸事件的“真相”(在没有得到有关法律部门的证实前,这里姑且让我们把真相二字加上一个引号)。究竟车祸前后发生了什么,曲家为何直到今天才说出真相,张玉宁及其家人又是如何面对车祸的“真相”,辽足俱乐部及辽宁队上下又是怎样一个态度,是否这一切意味辽足车祸事件已经到一个该划上句号的时候呢?曲家摊出最后底牌

  昨天上午不到9点钟,曲乐恒下榻的沈阳天都饭店的七楼会议室便已是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四、五十名记者拥挤在这间狭小的房间内,大家都在等待着曲家公布可以导致“八败俱伤”的车祸事件真相。上午9点30分,曲乐恒在其父亲曲明书的陪同下来到会议室,父子二人的手中都拿着一摞厚厚的稿纸。当曲氏父子一出现时,屋内顿时一片闪光灯闪过。接下来曲家果然一张口便是语出惊人。

  “曲乐恒遭遇的车祸决不是意外,而是张玉宁勾结黑社会有预谋造成。车祸发生的两天前,曲乐恒曾遭到这伙黑社会的威胁,他们称要拿枪把曲乐恒给废了,而后曲乐恒到那么远的地方吃饭,最后发生车祸,这些都不是偶然的。”曲明书的一番开场白立刻把车祸事件引入一个此前人们从来不知道的情景。

  随后,曲乐恒又讲述了车祸的前后详细情况:“我在这里首先告诉大家,我今天所讲的一切完全属实,本人可以负法律责任。”车祸前发生的事

  “去年4月24日,我随辽宁队从昆明打完比赛回来,全队放假,晚上我到沈阳火炬大厦内前辽宁队球员吕东开的一个酒吧内玩。刚一进门就看到张玉宁和几个男的还有几个小姐在那里喝酒。经过介绍知道那些人叫边峰、谭四以及边峰的保镖。

  当时边峰一听到我的名字就说:“你就叫曲乐恒,你很牛X呀。你小子行呀,打上主力了,把我兄弟的位置给夺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黑社会的,黑道、白道都好使。我用钱买的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优秀企业家,张玉宁是谁呢?张玉宁是我们老七。我是老大,这是老四。他接着说:我告诉你,我今天就想把你废了。然后他就打电话,叫人带家伙来。”曲乐恒说:“我当时感觉,我又没惹过谁,我就是踢我的球,干吗要对我这样,我挺害怕的。我就说我和张玉宁没矛盾,只想踢好球,你若是觉得我这个人使坏可以废我。”

  这其间,张玉宁一声不吭,在那儿坐着。不一会儿就来了两个人,他们把我叫了过去,并喝了几杯酒。然后边锋对我说:我就是叫他们废你的,他们是拿枪过来的,不过现在感觉你还行,说完这些就走了。两天后我们队训练完,张玉宁找我,说有人请我吃饭。我问:谁呀?张玉宁说就是边峰,我觉得不认识边峰,不想去。张玉宁说,:边峰要向你赔礼道歉。你要是不去……你就看着办吧。然后他又劝我,这样我就去了。4月6日发生的事

  出门时碰上王刚和他的女朋友杨贺,我们四个人就上了车,当时张玉宁开的就那辆启轧车。车到长青桥时张玉宁曾接到他爸一个电话说让他去陪客人,张玉宁当时回绝了。后来车越开越远,张玉宁路很熟,如果不是去过很多次不会轻易找得到。我当时想,9点钟归队都够呛了。当地一个派出所所长张伟接待了他们,没说几句就开始摆了两桌。不久,威胁过我的边峰坐着宝马车也来了,还有他的保镖。来了就吃饭,吃饭时也没说什么,当时一共有18个人,我那桌我的右边起是张玉宁、派出所所长张伟、边锋、一个小姐、一个保镖、王刚和杨贺。当时我和张玉宁喝的酒差不多,大约三两白酒、两三瓶啤酒。到8点多时我说太晚。他们先把张玉宁、王刚,和杨贺送上车的。当时我上车以后,都不知道张玉宁系没系安全带,反正我没系,但当时他也没提醒我把安全带系上。走到大道,不到一百米,车就突然失控,从右侧就下了道向左侧撞到树上。我本能的反应,是握着前面右上的把手,右脚又蹬着,当时脸就流血了,我想下车,可腿、腰都不行,王刚要抱我,我说别碰我,我的身体在车下,脚在车上。后了几分钟,张玉宁从我这一侧车门下来,问我一句怎么样,就走了。后来才知道是被边锋的宝马车接走了。我马上要王刚打电话报警,然后才被一辆面包车送走。

  这里我想澄清几个问题。事后俱乐部的王德忠说车祸之前马路对面有车的大灯闪过,其实当时什么车也没有。曲家还握有“证据”

  到现在我一直不理解,张玉宁为什么可以不顾我的生死就走了,如果他当我是朋友的话他应该先送我,可他一走就意味着以后很可能再也见不到了。为什么张玉宁回来时候自己系上安全带不告诉我,为什么当时车下道时一点也没有减速。我们家通过了解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但这些证据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我会把它交给有关部门。”曲乐恒几乎一口气讲完整个车祸的经过。

  随后曲明书又表示自己家还要起诉辽足俱乐部。“为什么辽足俱乐部在出了事后一直在包庇张玉宁,让我们家签一个张玉宁没喝酒的协议、还签一个保证以后不追究张玉宁责任的协议。原来,我们一直在默默地忍着,可到了今天实在忍无可忍,他们要把曲乐恒逼上死路。我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相信真相一定会大白天下。”

  随后曲氏父子回答了记者的有关提问。曲明书认为那一天有18个人在场,公安机关一定能够取证证明张玉宁喝了酒。同时曲明书告诉记者,那个自称是黑社会老大的边锋现在出了国。与此同时,曲乐恒表示,自己还要通过律师向上申诉,即改变俱乐部给自己定的非公伤性质。“俱乐部没有权力界定我是不是公伤。”

  曲乐恒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和张玉宁面对面的好好谈一次,但张玉宁却不愿意来见自己,自己一直在观察,看看张玉宁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朋友。

  当记者问那个自愿替曲家打官司的北京律师是否有敲诈张玉宁的行为时,曲明书认为自己不知道。

  记者最后问到,这件事是否还存在调解或者说“私了”的可能时,曲乐恒及其父亲同时表示“绝不”。

  “我今天说了这些话,有可能明天就别人杀了,但为了真理我一定要把官司打下去,无论有没有黑社会的威胁。”曲明书最后如是说。张家反戈一击

  由于事情涉及到张玉宁是否真的涉嫌黑社会,昨天下午记者在不便向张玉宁本人询问的情况下,找到了其父张志毅。正在北京的张志毅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曲家今天有一个向记者介绍车祸的会,有关内容已经从网上看到了。“他们说张玉宁勾结黑社会完全是诽谤、造谣。如果说他们真的这么讲了,我们一定要起诉他们诽谤罪。但现在我还没有见到有关文字的东西,等收集到报纸后肯定要起诉他们。辽足反应平静

  辽足俱乐部也知道曲家向众多记者介绍了有关车祸事件的情况。对于曲家称张玉宁勾结黑社会谋害曲乐恒一事,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不愿作任何表态。他认为这时候俱乐部不适合说任何东西,因为俱乐部只能听取法律部门的最后裁定。

  当辽川赛后有记者向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询问此事时,王洪礼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件事。但从其表情来看,王洪礼显然已经知道了有关曲家所说的“真相”。

  昨天晚上,在辽宁队的驻地,倒是不少球员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大家都不太相信张玉宁会勾结黑社会。一位队员说:如果张玉宁真的认识黑社会,还有必要亲自出面吗?有的队员认为曲家正常索赔无可厚非,但这么说似乎有些过分。

  车祸事件的真相究竟会是怎样,是否真的如同曲家所说那样,也许只能通过法律部门的最后裁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