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我跟黑社会没关系 曲乐恒这样做让人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7:31 体育周报

  当张玉宁知道曲乐恒引爆“炸弹”后,记者通过再三努力,终于与他取得了联系,但张玉宁称自己还不知道曲乐恒所爆内幕的全部情况,只有晚上看完央视“足球之夜”播出的曲乐恒新闻发布会后才能发表评论。“足球之夜”一完,记者马上给张玉宁挂电话,张玉宁电话那头的声音显得很平静。他告诉记者,曲乐恒现在这样做有些缺乏冷静和理智,在没证据的情况下,单方面把事情讲出来,是要负责任的。下一步他要与家里人、辽足俱乐部和律师商讨怎样应对。

  张玉宁在接通记者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曲乐恒这样做真的太让人伤心了。”这对原本十分要好的朋友今天却行同陌路,让张玉宁始料未及。张玉宁告诉记者,车祸事件发生后,自己家里一直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曲乐恒,而且只要有机会,自己就到北京去看望曲乐恒,根本不存在对曲乐恒置之不理的说法。在费用上,自己家出的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比任何人拿得都多。自己和曲乐恒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一直非常好,两家的关系也没得说。“我要是想故意对曲乐恒怎么样,良心上也过不去,家里人也不会答应我这么干。”

  在关键的两个问题上,张玉宁也有自己的解释:“我不是什么黑社会的,我是一名球员,靠自己的本事吃饭。像曲乐恒说的那样,我蓄意害他,并且还找黑社会的人,这是无稽之谈。他说的去酒吧的实际情况是,我们当时早就约好了,而且他说的那几个所谓‘黑社会成员’是我们都认识的朋友,他们都有正当职业。如果当时说了什么威胁曲乐恒的话,为什么那时候他不讲出来,为什么后来我们再次一起吃饭的时候他还去。曲乐恒是在上海超霸杯上进了三个球,但后来在联赛开始的七场比赛中,他却一球未进。况且我那时的脚伤也快好了,我为什么要故意害他呢?我的水平有目共睹,以当时的状态,我打上主力没有问题。国家队和国奥队我都入选过,谁也不至于傻到拿自己的前途和名誉去做赌注吧。当时有那么多俱乐部要我去,我也不会为了一个主力位置而去做不明智的事情。车祸发生时,我和王刚也受伤了,而且我那时是刚刚拿到驾照,还不能说让车撞到哪就撞到哪,你让一个专业车手来,他也做不到。另外,在是否酒后驾车的问题上,我现在完全可以保证,如果当时进行酒精浓度检查,我肯定是合格的。当时因为要急着赶回球队,所以车开得有些急,加上路面不好,非常黑,所以车祸纯属意外。

  在王刚和其女友的问题上,张玉宁表示,王刚作为我和曲乐恒共同的好朋友,也不可能去害他,而且王刚的女友作为一个外人,更不可能让她卷入这场车祸。他们是无辜的,我更是无辜的。

  张玉宁最后表示,曲乐恒在揭露内幕过程中,并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我现在不想对他说的做更多的解释,让事实来说明一切吧。特约记者 镇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石穿空: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 但不能不要事实 (2001/3/30 10:58)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曲乐恒揭开“真相” 张玉宁“暗自”忧愁 (2001/3/30 08:59)
张玉宁到底有多黑--曲乐恒的发布会还有三个说法 (2001/3/30 08:59)
辽足队员:不信张玉宁是黑社会 曲家应正常索赔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