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乐恒终将“秘密”公布于众 张玉宁联手黑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4:16 北京晨报

  一直称对辽足“车祸事件”有“秘密”的主要当事人曲乐恒昨天终于将他的“秘密”公布于众。昨天上午,在曲乐恒下榻的天都饭店,曲乐恒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记者描述了他所经历“车祸”前后的一些事情。

  曲乐恒在表示了可以对自己所说的话负法律责任后,开始了表述。

  受到黑社会威胁

  曲乐恒说,车祸发生在2000年4月26日。当天,他和张玉宁、王刚和王刚的前女友杨贺一起应邀赴宴。

  曲乐恒称:“在4月24日晚,球队从云南打比赛回来后放假,大约在12点钟左右,我来到原辽宁队队员吕东开的酒吧想叙叙旧。碰巧碰到了张玉宁和一些人也在那里。张玉宁把我叫了过去,认识了他的几个朋友。其中一个人说:‘你就是曲乐恒啊,听说你挺牛×的。’并且介绍说他是黑社会的,有7个把兄弟,张玉宁是老七,谁和张玉宁作对就是和他作对。然后他打电话说叫人过来带家伙,之后来了一个陌生男子,并把我拉过去,让我喝酒,我为了缓和气氛就和他们喝了一点儿酒。过了一会,那个陌生男子走了,但是张玉宁的朋友称该男子是带了手枪来废我的,不过通过接触看我还行,就这么着了。之后我随便吃了一点别的就离开了酒吧。”

  两天之后鸿门宴

  在讲述了24日发生的事情后,曲乐恒开始讲他所知道的车祸当天的事情。

  他说:“本来当天和李铁等队员约好了去吃饭,但是训练结束后张玉宁找我吃饭,我问他不去行吗,他说:‘你看着办吧!’我不想加深矛盾,就去了。出门时遇到了王刚和杨贺,就一起去了。到了之后,看到了派出所的所长和张玉宁的朋友等人。饭是在一个农场的食堂吃的,当时杀了一只羊,吃饭的大约有18个人左右。分成了两桌,我和张玉宁等人在一桌。当时每个人喝了大约二三两雄蚕蛾酒和一两瓶啤酒。大约8点多钟,我提出要归队,之后张玉宁开车并系上了安全带,而平时他并不系,他也没有提醒我系。在开出乡道上道后,还没有走出100米,车突然下道朝一棵大树撞去,不过当时并没有大车对面开来,也没有灯。当时我本能地用手抓住了上面的扶手,用脚顶着前方。撞上之后,我满脸是血,打开车门后发现腿不好使了,王刚来拖我,我发现腰剧痛,就说,赶紧把我放下来!由于张玉宁一边的门打不开,他跨过我从我这边下车,好像是问了我一句‘怎么样’,之后就没了,后来听说是被他朋友的宝马车给接走了。我是由王刚找人,民警找的车将我送到医院的。”

  出事之后签署文件

  在曲乐恒描述之后,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又补充了关于在出事之后俱乐部要求他签的一个文件。他说具体内容已经记不清楚了,但是其中主要有两条,即不要接触媒体和不要提喝酒。俱乐部称这样是为了辽宁队保级着想。

  同时曲乐恒表示,他是在付出了巨大的勇气才说出这些事情的。他也考虑了很长时间,因为他一直在观察一个人,而且也曾托人表示要见最后一面,不过他没有答应,所以他只好全部说出来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曲家对车祸事件进行描述的过程中,并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的证据,只是个人的描述。(詹德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石穿空: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 但不能不要事实 (2001/3/30 10:58)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