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实德、申花相互“克隆”--甲A第四轮比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2:21 辽沈晚报

  难以置信,连沪两强在本轮各自的比赛中,都在不经意间,“克隆”翻版了夺冠对手上轮的比赛。实德重复了申花最后一分钟取胜的神奇经历,而申花也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了和实德相似的争议点球,只是同为国脚的申思没有表现出与李明一样的稳定心理。平局的结果,使得申花将士只好眼睁睁地目送四连胜的老冤家实德走上了积分榜首席。

  本轮比赛,实德客场挑战西北狼陕西国力。由于实德本赛季贯彻1∶0的实用足球哲学
,特别是上轮难以服众的胜利招来了众多球迷的怨言。许多人在暗地里都希望:率意血性的国力能够在秦中父老的助威声中击溃实德,让功利至上的实德被日渐大气的申花甩在身后。可以说,国力将士确实展现出自己最强的功力了。面对多年的霸主实德,国力主帅卡洛斯吸取了急功冒进的的教训,将阵型重新回归到看家法宝“361”。国力球员也在比赛中表现了中国球员难得的顽强作风,在三度落后对手的情况下,没有一丝的气馁,凭借一心想“让甲A震撼”的马科斯的帽子戏法,三度将比分扳平。相信,如果没有王鹏最后的神来之笔,实德也会满意平局的结果。本场比赛,大连实德终于表现出来昔日的风采,进攻十分锐利,更为值得祝贺的是他们的进球已经摆脱了单纯依靠前锋的旧模式,三条线都有所斩获,显示了无处不在的杀气。如能继续这种完美的蓝色风暴,久违的人气必将重新聚拢在实德队左右。

  本赛季的申花可谓是脱胎换骨,在皮特的调教下,申花不仅发扬了技术细腻的海派风格,而且用硬朗的作风改变了上海球员以往的软脚形象。连续两场的反败为胜已经让申花球员的信心达到了一个顶峰。面对近况不佳、中前场外援实力平平的力帆队,申花摆出了主队咄咄逼人的气势,全力争取四连胜。但是,以“置于死地而后生”的精神拼命作战的力帆队,令皮特一筹莫展。通过数据来看,力帆队在对决中占据了上风,全场比赛力帆队在射门次数上以16∶8遥遥领先。虽然申花错失了终场前的点球机会,但是,也许互交白卷对于双方才是公平的。申花虽然暂时退居联赛的次席,但是,皮特已经将申花调教成了一支心理成熟、整体实力出色的真正强队。离开首席将会使他们不再是众矢之的,埋头苦干将使今年的申花与冠军的顶峰变成最近的距离。

  其余各队除了老霍顿的川军呈现了强烈的上升势头外,起伏不大。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A综述--实德一枝独秀 鲁能力帆八一依然未胜 (2001/3/29 23:46)
申花板凳深度不够--姬宇阳解析申花平力帆 (2001/3/29 22:53)
Sun790126:申花VS力帆“暖风寒流”平分秋色 (2001/3/29 22:10)
申花战术安排有失误--申思射失点球说原因 (2001/3/29 22:06)
银色沙漠:大连实德王 惊叹西北狼 (2001/3/29 21:5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