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霸杯今日决战 实德力帆大练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13:33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12月29日电(记者谢湖伟) 射门、射门、射门……29日下午实德力帆两队训练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个主题--射门。

  实德队的训练开始后,出乎记者们的预料,科萨并没有安排战术配合。除了热身外,科萨把所有的剩余时间都留给了射门训练。下底传中射门、远射、任意球,实德球员轮番轰炸球门,陈东、安琦两位门将高接低挡。训练结束后,科萨说:“我不能预计明天谁输谁赢。但我可以肯定,明天的比赛肯定会精彩纷呈。因为这是两支中国最强球队之间的较量。”

  李章洙没有看到实德队的训练,但力帆队的训练内容却和实德队十分相似,马克、姜峰的射门力量十足,令符宾也徒呼奈何。李章洙说:“论实力,我们是比实德差一点。但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要充分一点,所以会争取赢球。”

  由于超霸杯影响力不如联赛、杯赛,历年的参赛队都不太注重防守,反而大打攻势足球,像前几届打出了4∶2、3∶0等高比分。实德力帆大练射门,或许意味着明天又是一场进球大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超霸杯-实德2-0领先力帆 上半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2/30 16:04)
超霸杯-442对361 实德与力帆公布首发出场阵容 (2000/12/30 14:37)
力帆外援马克超霸杯前大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歌 (2000/12/30 13:01)
超霸杯-科萨扬言限制隆鑫技术优势发挥 (2000/12/30 12:48)
超霸杯下午燃战火 力帆实德训练态度迥异 (2000/12/30 12:41)
超霸杯完全战报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