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你没米伦 我也没“黑子” 实德力帆“凑合着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13:27 楚天都市报

  “你们的米伦没来吗?我的张恩华不一样没来,还不得凑合着打。”科萨今天没好气地回答了一位重庆记者的提问。

  米伦在重庆媒体心目中是“实德克星”,今年联赛主场2:0胜实德时,米伦包办了两粒进球。在重庆记者眼中,米伦这次没来,让实德占足了便宜。但科萨毫不买账:“咱的黑子也没来。”要知道,当时那场球张恩华肘关节脱臼下场后,无人盯防的米伦才能连进两球。上次重庆捡
了个便宜,这次两人都没来怎么能说实德占了便宜呢?

  其实,缺兵少将的科萨和李章洙,都是在“凑合着过”。科萨准备把孙继海或安迪尔森两名边后卫之一,抽调来填补张恩华的中卫位置。边后卫由王圣等小将担任。而李章洙的漏洞更多。替补前锋罗笛尚可一用,弥补米伦留下的空当,但前腰比坎尼奇的位置仍是空缺。所以有消息说,李章洙可能干脆变阵361,让马克一人突前,6个人堆在中场,靠人数弥补中场技术的不足。力帆队的后卫线相对完整,但江晖因旧伤复发,昨晚一夜没睡着,明天,他只有打一针封闭才能上场。看来,超霸杯选在这时候,大家只有“凑合着过”了。(记者谢湖伟12月29日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连新足球市长李永金祝贺实德战胜泰达 (2001/3/27 11:08)
实德-郝海东身家4个亿 备好奖金激励队友拿冠军 (2001/3/27 07:48)
买断实德队广告--郝海东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附图) (2001/3/26 18:31)
实德-足协禁令全成耳旁风 下场挥军科萨够自由 (2001/3/26 13:43)
800万!郝海东正式买断实德胸前背后广告(附图) (2001/3/26 13:29)
超霸杯完全战报
米伦神秘失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