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霸杯-科萨卖命煽情 最后的晚餐将冷清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08:41 天府早报

  本报上海专电 赛前的种种冷清迹象似乎暗示了本世纪末中国足坛的最后一道大餐将在无人喝彩的哑剧中收场,但即使这样也并没有减弱一向豪情万丈的大连南斯拉夫主帅科萨的兴致,昨天他仍旧像给队员们打气那样不断向记者煽情,称他对今天的比赛最有信心的就是比赛的精彩程度。

  有“语言大师”之称的科萨昨天面对记者的问话对答如流,而且语言及具感染力。科萨动情的说,本世纪中国最后一项大赛由目前中国最好的两支球队对抗是相当具有观赏性的,“我不能保证我们明天能否一定拿到超霸杯,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比赛将会精彩纷呈,我们和力帆都会不遗余力的为20世纪的中国足坛写完浓墨重彩的结束语”。对于记者提到的今天的比赛现场球迷可能很少的问题,科萨表示他已经有心理准备,“这里是上海,不是大连和重庆,我们不用担心票房,我认为像超霸杯这样的最高级对抗不用担心没有市场,因为他的水平摆在那里”。()王印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外援马克超霸杯前大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歌 (2000/12/30 13:01)
超霸杯-科萨扬言限制隆鑫技术优势发挥 (2000/12/30 12:48)
超霸杯下午燃战火 力帆实德训练态度迥异 (2000/12/30 12:41)
超霸杯奖金少得可怜 连渝两队将士哭笑不得 (2000/12/30 09:03)
超霸杯-同吃、同住、同耍 连渝亲如“兄弟” (2000/12/30 09:00)
超霸杯完全战报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