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队球员透露鲁能南斯拉夫新主帅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0:15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备受球迷关注的鲁能泰山队员转会之事终于有了波澜不惊的结果,没有一名主力上转会榜,唐明等5名小将以临时租借的形式上榜。另据泰山俱乐部官员称,一名南斯拉夫教练不日将来到济南,接受俱乐部的考察。

  泰山上榜的5名队员是唐明、矫哲、谢永亮、王晓龙和耿钰杰,而此前一直未与俱乐部签约的李明和宋黎辉没有出现在转会榜上,俱乐部最终做通了他们的工作,顺利与这两主力签约。

  目前对泰山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主教练的问题,据悉,泰山俱乐部方面近日确定一名主教练人选,过几天这名教练将来到济南接受俱乐部的考察。由于有过上次和法国教练谈崩了的经验和教训,俱乐部对主教练选择方面的问题出言谨慎,不愿向媒体透露太多的内容,记者了解到,过几天将来济南的教练是来自南斯拉夫的教练,曾在欧洲一些国家执教过,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由于临近一年一度的摘牌和春训,俱乐部确定主帅的工作已经是急上加急了,主教练不定,引进内援和外援的工作很难进行,更不用说春训了。可以肯定的是,主帅确定的日子不会太久,快的话12月5日前就能确定,而从泰山队员处记者得到的消息都是:泰山的南斯拉夫教练已经确定了。

  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从俱乐部官员的口气分析,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几名外援人选,只等主教练来做最后的确定。而2000赛季效力泰山的两名外援查尔斯和卡西留在泰山可能性不是很大,俱乐部认为卡西的技术还存在缺陷,并不是很优秀的外援,而查尔斯与泰山合同虽然没有到期,但俱乐部认为查尔斯的水平难胜任泰山外援重任,俱乐部正在寻找新的东家欲将查尔斯租借出去。(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热恋年轻女大夫 鲁能教练佩佳丢掉“江山”(附图) (2000/11/28 14:33)
鲁能-去意已决的李小鹏不想再“折腾” (2000/11/27 16:24)
鲁能-转会决心最大的宋黎辉为何还不交申请? (2000/11/27 15:57)
鲁能-泰山虎将续签新合约 李明、宋黎辉去留未定 (2000/11/27 14:59)
宿茂臻正式签约? 鲁能稳住主力要温旧梦 (2000/11/27 11:27)
鲁能-十虎将续签新合同 卡西有望继续效力 (2000/11/26 10:36)
三大“流言”叩问鲁能 佩佳已成泰山“当家老生” (2000/11/24 17:15)
图文-鲁能主教练“难产” 佩佳成了临时教练 (2000/11/21 22:05)
鲁能泰山队将参加九运会男子足球比赛 (2000/11/21 17:02)
鲁能-李小鹏提出转会申请心仪青岛颐中 (2000/11/21 13:5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