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泰山准备好了吗?--甲A战火周四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4:5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例行训练。从队内现在的氛围看,足协杯的胜利犹如一阵清风,早就吹过去了,真正让他们闹心的还是即将开始的联赛。更何况,昔日的“小弟”青岛啤酒队已经放出决不手软的口风。

  宿茂臻并未放弃

  未能在足协杯上重回赛场的宿茂臻仍在随队训练,左脚处的蓝色护踝护卫着他的跟腱。有伤在身的他没有丝毫“歇了吧”的迹象联赛再度上场似乎指日可待。

  鲍里斯专盯小将

  鲍里斯仍然是场上最容易激动的人,司职左边后卫的一个年轻球员因为对抗演习中防守不到位,又被鲍里斯开了小灶。在随后的训练中,无论禁区内的二打二攻防演练,还是射门练习,刘金栋、矫 、谢永亮等人都没有偷懒的份儿。

  张海涛场边观战

  昨天下午,身兼泰山二队主教练和一队助理教练两职的张海涛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他是前天随电力体协队返济的。据介绍,在刚刚结束的九运会足球附加赛中,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电力体协队因为缺少大赛经验、实力稍逊一筹而无缘九运会足球决赛。但是连日征战下来,锻炼队伍的目的总算达到了。问道他是否会火线救急,随一队征战联赛,张海涛说还要听俱乐部的安排。

  门多萨将被租借

  当卡西、谢尔盖的妻儿在一边美滋滋地看夫君训练的时候,当兰普蒂逐渐为队友所接受、频频传出好球时,门多萨显得形单影只、前途甫定。昨天,他一改前几天的慵懒,作为绿队的一员投入地满场狂奔。这正好印证了他仍受雇于泰山队、并将被租借的事实。

  昨天下午,周四兄弟大战的球票已经分发到球员手中,而以泰山队潍坊之行为主要内容的第7期泰山队队刊也已人手一册地被队员们当宝贝似地收好,原来那里面有他们和家人短暂团聚时的温馨记录。不过,这种表面的平和很难掩饰住他们内心的冲动。足协杯首场获胜之后,他们没有搞什么庆祝,一位队员幽幽地说。“不闹了,还是等我们赢完下场球再说吧。” (记者 李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