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于雷始“坐天下” 徐明鞍山助威--金德打响烧钱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3: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鞍山报道 尽管金德重金悬赏追求“开门红”,但最终在足协杯上还是点球输给了深圳平安队。不过,主教练亨利和金德老板于雷都对全队的的精神面貌十分满意。主教练亨利欣慰地称:全队的攻防比前一阶段的联赛有了明显的进步,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金德集团接手沈阳足球已经运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由于沈阳市政府对此次易帜十分慎重,所以金德集团原本定于4月中旬召开的易帜发布会不得不一再推迟,这使得沈阳队的冠
名问题成了这场足协杯赛前的一个热点。比赛前一天(25日)原海狮俱乐部副总王德忠告诉记者,沈阳队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穿上“金德”的战袍。他还向记者出示了金客公司与金德公司转让股权的协议及金客方面同意球队易名“金德”的承诺书,“有了这个,在中国足协方面是不会存在什么问题了,而相关的工商税务方面的手续会在下周办好!”

  由于26日的比赛是金德在中国足坛的首次亮相,金德方面很想来个“开门红”,因此在各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为了使球队的新形象区别于海狮的“黄色风暴”,金德方面为球队设计了以蓝色为主色的比赛服,但因改制服装所需材料要等到两个月之后才能备齐,所以该队临时用队中原来配备的蓝色训练服替代了原来的黄色比赛服。25日晚,金德老板于雷告诉球员们,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从原来的30万提高到50万。“钱我已经带来了,明天就看你们的了!”为了更好地营造鞍山的主场气氛,金德方面还会同沈阳球迷协会在沈阳组织了近千人的助威团,并为球迷免费提供球票。让人惊讶的是,一向连实德队的客场比赛都很少到场的实德集团总裁徐明,也出现在了鞍山为金德助威。曾有消息说金德集团是实德与国外一家企业合资在沈阳组建的,所以实德与金德等同于一家。对此,徐明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说,实德集团并不占有金德的股份,双方只是在业务上来往比较密切,像兄弟一般,所以他要来支持一下。

  金德队并非没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场地都曾经帮了他们的忙——平安队后卫在回传时皮球弹地而起造成了同伴在禁区内手球,这使主队失球后仅一分钟就通过点球将比分扳平。当胡云峰在上半时推射成功之后,观众们都对主队的获胜深信不疑了。为了给队员打气,中场休息时,金德老总于雷许诺:“下半时每进一球,奖金增加十万!”或许是老总的这份期待太过沉重,金德队场上球员在下半时的表现明显是想保住“胜果”,因此在进攻中投入的力量不足,助长了平安队的攻势。在金德队错失了两次反击良机之后,平安队的巴西外援迪亚戈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打进扳平的一球,并将双方带入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金德队的体能优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攻势也明显强于平安队。双方都有机会金球制胜,但两队门将周明乐和孙刚的神勇扑救使双方只能直面残酷的“点球大战”。紧张的气氛甚至使一名心理素质稍差的金德队球员不敢上前主罚,金德队第八轮不得已派上了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小将付佳,结果付佳罚出的点球被孙刚扑住,而平安队的杨光却冷静地罚入了本队的第八个点球。金德遭遇了开门“黑”。

  球队失利后,下半时在球队替补席上观战的于雷很快就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半小时后,他出现在了沈阳队所住宾馆的大堂,同他在一起的还有前海狮俱乐部副总王德忠、助理教练朴俊杰和丁哲,以及亨利的翻译马明琨。于雷的心情显然不是太好,但为了鼓舞球队在联赛中打出好成绩,他还是表示,尽管输了这场球,但球员们在场上是非常卖命的,所以他仍会给球队发放部分奖金。输了球还发奖金,这是新鲜事,而这只有初来乍到的老板才能做得出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很难立即大刀阔斧改革 金德进入角色 (2001/5/28 19:02)
    一场比赛三种说法 金德科健之战成“谜” (2001/5/28 18:27)
    金德亮相无人喝彩 带来更多迷惘无奈 (2001/5/28 18:18)
    欲摆脱海狮“影子” 金德授予亨利“生杀大权” (2001/5/28 08:35)
    “奠基礼”以失败结束 沈阳金德艰难走上足球路 (2001/5/28 06:5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