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半决赛一球惜败卫冕冠军 申花青年队闪亮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37 新民体育报

  昨天下午,在飞利浦香港国际7人足球赛的半决赛中,上海申花青年队以0比1惜败于去年冠军香港快译通队。在早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申花青年队以1比0战胜了英格兰阿斯顿维拉青年队。

  本次赛事共有16支队参加,其中包括荷兰的PSV埃因霍温队和英格兰超级联赛劲旅阿森纳、阿斯顿维拉和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青年队。香港此次也派出了快译通
、南华等甲级队参赛。在前日的小组赛中,申花青年队先以1比0战胜了香港的主席选队,后又以1比0的同样比分战胜了伦敦理工队,最后与小组最强的对手、荷兰的PSV埃因霍温队以1比1握手言和。最终,申花青年队凭借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

  赛后,亲临香港督战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对申花青年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这次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错。因为参加这次比赛的队伍除了我们和少数几支欧洲一流球队派的是青年队外,其他都是成年队,我们能一路打到半决赛,真是很不容易的。虽然我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去年冠军,但失的那个球也是很可惜的,场上形势我们也是占优的。”(王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罗终于走进申花 郁知非称迟迟决定实为防止漫天要价 (2001/5/29 11:23)
    老霍昨公开对申花作战计划 姚夏阻击“申吴组合” (2001/5/29 07:46)
    商务通-恶斗申花重塑中场 乌克亚学会说“进球” (2001/5/29 07:45)
    上海申花队未能进入香港国际七人足球决赛 (2001/5/28 17:16)
    足协杯申花登顶面临“四面埋伏”夺冠难言轻松 (2001/5/28 14:0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