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米罗终于走进申花 郁知非称迟迟决定实为防止漫天要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23 新民体育报

  从4月27日至今,米罗瓦诺维奇已经在申花试训了32天,这位申花历史上试训时间最长的外援,终于得到了申花肯定的答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昨天证实,申花俱乐部不日将与前来试训的第四外援米罗瓦诺维奇签约。郁知非说:“这件事情已经基本定下来了,因为我现在人在香港,所以还没有跟他签约。不过,我们已经决定要这个外援了,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之前有传言说,申花之所以迟迟没有与米罗签约,是因为第四外援位置太重要了,米罗从试训开始就受到了沪上媒体的普遍关注,俱乐部方面也因此感受到了非常的压力。在19日与韩国现代汽车队的比赛中,米罗仅在下半场被派上场,而且多家媒体皆认为其“表现平平”,于是俱乐部也颇费踌躇:要是签下他,以后万一表现不佳会受到媒体批评;如果不签,以后又很难找到更合适的外援。

  但是郁知非却透露了迟迟才与米罗签约的真正理由:“我们等了那么久才公布这个决定,纯粹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郁知非表示,这样做虽然无关压力,但同样缘于媒体。“这个外援我们其实挺喜欢的,早就准备跟他签约了。主教练、队员对他的评价也都不错。但是如果刚来就决定跟他签约,被媒体一炒,价钱起码涨上去10万美元,那怎么吃得消?所以我们就来了个冷处理,现在我们商定的价钱就比较合理了。”至于这笔钱的具体数目,郁知非并没有透露。

  由于面临联赛的巨大压力,佩特没能给米罗足够的机会,但他对米罗的评价还是相当高的:“我还是那句话,他是个好球员。我是说过19日的比赛是检验米罗能力的机会,但比赛不是为一个人准备的,我们首先需要的是赢球,所以我就没有安排他先发。”佩特表示是否能与全队相融合才是选择外援的关键,“我们选外援并不是要选像萨拉斯、里瓦尔多这样的球员,而是要选择适合我们队风格的队员。”(王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半决赛一球惜败卫冕冠军 申花青年队闪亮香港 (2001/5/29 11:37)
    老霍昨公开对申花作战计划 姚夏阻击“申吴组合” (2001/5/29 07:46)
    商务通-恶斗申花重塑中场 乌克亚学会说“进球” (2001/5/29 07:45)
    上海申花队未能进入香港国际七人足球决赛 (2001/5/28 17:16)
    足协杯申花登顶面临“四面埋伏”夺冠难言轻松 (2001/5/28 14:0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