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21世纪甲A演艺场成立 深圳主场猛造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历来就有文体不分家的说法,在广州赛场上的“足球宝贝”名声大噪时,深圳也不甘其后。昨天下午,深圳足球俱乐部、深圳21世纪演艺中心和深圳傲旗音像制作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21世纪甲A演艺场”,为球迷在深圳队联赛主场营造气氛。

  据透露,6月3日甲A联赛第七轮深圳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比赛赛前、中场休息时,“21世
纪演艺场”将进行首演。参加演出的演员有21世纪演艺中心颇具知名度的刘小幻、黄健、原子威等,以及青春女子组合CMG、阳光男孩组合“超级感觉”等。傲旗音像制作公司是深圳实力最强的原创音乐制作公司之一,公司旗下聚集着一群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此次加盟“21世纪甲A演艺场”,他们除向球迷奉献自己的原创歌曲外,还将提供价值近百万元的专业演唱会级音像器材。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表示,今后球迷在深圳体育场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还有“21世纪甲A演艺场”的精彩演出,使深圳队主场真正成为倡导赛场文明典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李玮锋、李毅明天赴鞍山火速增援深圳队 (2001/5/29 11:04)
    金德出师未捷 深圳科健队10比9战胜沈阳海狮 (2001/5/26 20:34)
    深圳晚报:快乐足球的思维就是千差万别 (2001/5/25 16:53)
    深圳商报:冠军杯运气不可靠 (2001/5/25 10:48)
    足协杯-金德将上演奠基之作 战深圳期待火花四溅 (2001/5/25 01:59)
    甲A第七轮沈阳主场迎战深圳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