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泰山进入联赛倒计时 宿茂臻为泰山担起攻城略地的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0:32 齐鲁晚报

  休整了40多天,第二阶段的联赛眼看就开始了。打完与绵阳太极的足协杯一战后,赶回济南的队员们立马投入到训练中。从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们已明显地感受到第二阶段的联赛对他们来说已经进入“倒计时”。

  也许尝到了大胆使用年轻队员的甜头,鲍里斯似乎要在联赛的第二阶段继续他那培养年轻队员的思路。在昨天的训练中,泰山的主力阵容和打绵阳时差不了多少,年轻队员和几
个老外构筑起了泰山的整体框架。只是宋黎辉由于在比赛中腰部受伤,而不得不将中场的主力位置让位于徐阳。但据泰山的队医介绍,宋黎辉的伤情并不影响本周四与青岛队的比赛。在队友热热闹闹训练的时候,宋黎辉又重新孤独地围着训练场跑圈,不过几圈下来,腰部都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除此之外,一直受球迷牵挂的宿茂臻在训练中再次打上主力位置也许是件让人很兴奋的事。而且在训练中,宿茂臻的状态良好,一次标志性的甩头破门引来了一片喝彩。在卡西重回替补一组后,复出的宿茂臻就要为泰山担起攻城略地的重任。

  实习生 王千马 本报记者 王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欧洲足联之间还有第三者 G14暗助布拉特 (2001/5/29 18:31)
    图文-中国队回京 杨晨聆听阎世铎“指点江山” (2001/5/29 18:24)
    中国广告牌冲出国门 十强赛商机炙手可热 (2001/5/29 18:22)
    图文-中国队今日回京 米卢和杨晨亲密无间 (2001/5/29 18:09)
    实德俱乐部批谣:孙继海上场资格未被足协禁止 (2001/5/29 18:09)
    笑熬浆糊:郝海东说的好! (2001/5/29 18:00)
    东北小剑:郝海东揭开米卢的盖头来的对与错 (2001/5/29 17:19)
    谁与阿根廷无缘? 出征世青赛沈祥福将忍痛弃三将 (2001/5/29 17:04)
    赢球比漂亮更重要--中国队小组赛后的思考 (2001/5/29 16:39)
    履历上成绩辉煌 国安、力帆试训外援有点“名堂” (2001/5/29 16:2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