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38.5万美金买的水货 力帆“最大败笔”阿诺尔德黯然离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9: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印毅) 力帆日前终于痛下决心弃用被公认为是今年外援引进工作中最大败笔的阿诺尔德。昨天中午,在拿到了力帆俱乐部多补贴的三个月工资后,阿诺尔德黯然神伤地离开了生活了三个多月的重庆,返回意大利国内。

  今年被力帆俱乐部以38.5万美金买进的意大利人阿诺尔德仅仅参加了六轮甲A联赛后就被力帆将帅认定为是个不折不扣的“水货”,根本不能适应中国联赛的要求。在对他极度失
望后,李章洙和力帆队员要求换掉他的呼声强烈,但力帆俱乐部考虑到在他身上花了这么多钱,而且阿诺尔德也成为了力帆十足的“鸡肋”。

  就在阿诺尔德仍然没有起色的时候,本月13日训练中的一次意外让力帆找到了不得不放弃阿诺尔德的理由。由于在训练比赛中和守门员刘磊相撞造成脾脏出血,导致阿诺尔德至少近两个月不能比赛,力帆俱乐部才决定忍痛放弃阿诺尔德。

  尽管自从来中国后就承载着巨大的压力,但此番离开重庆的阿诺尔德并没有任何的轻松感。昨天中午离开前,伤心的阿诺尔德还专门买了蛋糕在队友们午餐时前来道别。阿诺尔德恋恋不舍地希望队友今后能经常给他发邮件,告诉他关于力帆的点点滴滴。对阿诺尔德遭遇十分同情的力帆队员对此感慨万分,“阿诺是个好人,这就是足球的残酷”,孙庆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诺尔德被撞得脾出血 力帆盯上智利双萨队友 (2001/05/18 16:46)
    力帆外援阿诺尔德:急于表现 反受重伤 (2001/05/18 08:16)
    阿诺尔德拼命表现不幸重伤 力帆引援更刻不容缓 (2001/05/16 10:47)
    力帆巴西寻“洋枪” 石雪清为阿诺尔德大伤脑筋 (2001/04/13 12:17)
    图文-申花主场0-0平力帆 阿诺尔德一个顶俩 (2001/03/29 20:57)
    外援阿诺尔德与力帆签约内幕--经纪人大爆转会丑闻 (2001/03/21 10:01)
    图文-辽宁客场1-0胜力帆 阿诺尔德倒挂金钩 (2001/03/11 22:15)
    图文-力帆新外援前锋阿诺尔德被李章诛一眼看中 (2001/03/09 11:19)
    图文-力帆新外援前锋阿诺尔德来自慕尼黑1860队的预备队 (2001/03/09 11:10)
    力帆-德甲前锋阿诺尔德初尝重庆“麻辣烫”(附图) (2001/03/08 12:2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