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我需要高度的战术保密--霍顿“封锁”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7:47 成都商报

  结束了昨天上午的训练,老霍与记者约定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本周四即将恢复开战的甲A联赛接受采访。这是霍顿本赛季的第一次。但就在这一次,霍师对媒体宣布了“采访禁令”。

   霍顿率先坦言:“本赛季的赛程安排受世界杯预选赛的影响很不正常,其中最热的夏天里,我们要接连在45天内进行9场比赛,这段时间内我们要先后在主场迎战上海、山东、
大连等队,每一场都是硬仗,特别是最近的6场比赛我们有4个主场,主场的压力可想而知!”

   现在的商务通队可以上场打球的人很多,但姚夏、高健斌都已缺阵达6个月之久,而黎兵、马明宇两名国脚却刚刚从雅加达归来,周四即将对垒申花,这几人与全队的磨合至关重要。霍顿因而强调:“这两天我对球队阵容的整合将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我的苦衷。对夺冠劲敌申花队的比赛是柄‘双刃剑’,打赢相当于拿了6分,反之则损失惨重。”老霍就此恳请媒体和球迷能给球队一个宽松、安静的备战环境,他再次强调,“我绝非和大家有什么芥蒂,实在是想把训练搞好,为了即将到来的这场大战,最后一堂训练课将至关重要,我需要高度的战术保密!”   (本报记者岳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霍顿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这是一种很危险的作法--霍顿害怕泄露军机 (2001/5/29 07:27)
    霍顿:高佬把关姚夏冲锋 鲁纳缺阵黎兵拖后 (2001/5/29 07:19)
    中伊沙同在一水平线--霍顿撰文谈十强赛国足阵容 (2001/5/28 16:14)
    现在换米卢还来得及--郝海东坦言推荐霍顿、科萨 (2001/5/28 09:45)
    姚夏与“警花”夏日完婚 霍顿赶场封上大红包(附图) (2001/5/21 14:26)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